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Acura引领豪车新体验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15
 
  Acura特约店
  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
  Acura RL
  Acura TL
 

  豪车品牌Acura自2006年进驻中国以来,带来了旗下经典畅销车型TL、RL和MDX,为中国豪车消费者带来了“运动豪华”的全新驾驭享受和豪华车领域最高水平的售后服务体验。历经5年的发展,依托在北美市场所积淀的辉煌成绩,以精湛工艺打造的高性能豪车,以及为客户提供的最优质服务,Acura品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肯定。

 

 

  源自北美的豪车品牌

  Acura是Honda的高端车品牌,1986年诞生于美国。Acura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意味着 “精确”。最初,Acura用一把专门用于精确测量的卡钳作为LOGO的原型,表达了对“精湛工艺,打造完美汽车”的追求。而后作为点睛之笔,由Honda创始人和精神领袖本田宗一郎在两个钳把之间加入了一个小横杠,由此成就了当前象形大写字母“A”的品牌LOGO。不论是拉丁语原意还是作为LOGO原型的卡钳,都鲜明地呈现了Acura品牌以精确、精密、精致作为品牌核心的理念及不懈追求顶级造车的精神。

  依托Honda最为先进的前沿技术,Acura打造出了蕴含独特“运动豪华”气质的车型,以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带来了极致的驾驶乐趣,受到了北美豪华车用户的追捧,在北美市场上取得了辉煌的成绩。1987年,仅仅一年多的时间,Acura的销量就已经超过了任何一款欧洲豪华车,成为全美进口豪华车的销售冠军。它曾连续五年位列美国汽车品牌类别顾客满意度调查的第一名,是历史上第一个全系车型均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安全评价的豪华车品牌,连续两年荣获美国二手车价格专业评估机构Automotive Lease Guide(简称ALG)颁发的“2009最保值豪华车品牌”和“2010最保值豪华车品牌”大奖,充分彰显了品牌的品质与实力。

 

 

  以精湛工艺打造高性能汽车

  谈到Acura,其承袭Honda所拥有的先进技术无疑最受国内外专业人士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最为Acura广大车主所赞赏。Acura品牌一直以来强调以先进的技术为驾驶者带来极致的驾乘享受,其中VTEC发动机、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和G-CON碰撞安全技术等都代表了目前汽车行业动力、操控和安全等领域的最高水平。依托这些先进的技术,Acura让“以精湛工艺打造高性能汽车”的品牌理念在实践中更加掷地有声,为消费者打造了高品质的车型。

  就当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TL、RL和MDX三款车型而言,TL搭载了3.5L V6 VTEC发动机和运动型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更低的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装备了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以及具有“主动阻尼控制”功能的减震器等丰富的电子配置,让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操控的精确性愈加凸显,带来人车一体的驾驶享受,时时绽放“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的魅力。RL作为Acura的旗舰车型,更是融合了Acura几乎所有的核心技术,为驾驶者带来至臻完美的驾驶享受。MDX拥有“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的美名,作为当前畅销的豪华SUV更拥有超越同级车的不俗表现。它采用3.7L V6 VTEC发动机,309马力的峰值动力足可媲美多款V8发动机。而且,MDX采用了Acura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F1方向盘桨式换挡拨片,换挡更加平顺,加速反应也更加灵敏、迅猛。同时得益于Acura全球独创的SH-AWD技术,MDX可带来独步天下的操控性,为驾驶者带来极大的操控乐趣。

  对于Acura车型的魅力,无论是Acura广告代言人刘德华,TL明星车主刘伟强,或是其他驾驶过Acura车型的消费者都给出了非常一致的看法:Acura的车是真正懂车的人会喜欢的豪华车,它可以非常灵敏地感知你的驾驶意图,并且非常完美和准确地去完成,让驾驶者更加自信,享受随心所欲的掌控感。同时,Acura全系车型拥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为消费者节约了驾驶成本。

 

 

  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在打造高品质车型的同时,Acura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就服务政策来说,Acura售后服务政策可谓是当前行业的最高水平。Acura承诺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且每5000公里一次,共计20次的免费保养,无论是就免费保修的时长或是免费保养的次数而言,该举措都是当前行业内的最高标准,将为Acura车主节省数万元的费用;推出了全年365天24小时的道路救援服务,提供行业最高标准的异地救援服务;Acura还率先使用水性环保漆,并提供18种149个纯正零部件的免费保养,将车辆免费保修保养的品质保证提高到行业最高级别,真正做到让顾客畅行无忧。再者,Acura拥有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上海零部件仓库基本可提供90%以上的零部件,一周内可到达,具有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等创新服务项目,以最高效率进行车辆的诊断与修理,最大限度地丰富车主的驾驶时间。

  除了领先行业的服务政策,Acura以专业服务为基础,融入居家待客的全新服务理念,也为Acura车主带来热情自然的尊贵服务。Acura特约店拥有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通过温馨的沟通,准确记录和满足顾客各方面的喜好,设置了高档娱乐区、豪华的客户办公区等,让每一位顾客在Acura特约店里都能度过愉快的时光,真正享受豪华品牌的全新价值。

  与此同时,Acura日臻完善的全国销售网络也将为Acura用户享受优质服务提供更多便捷。从2006年Acura在深圳建立中国地区的第一家特约店开始,至今Acura已经在全国核心城市都建立了特约店。同时,Acura也在西安、上海、成都、南京等全国各重点城市的繁华地带设立了Acura城市展厅,通过城市展厅搭配特约店的互补模式为钟爱Acura的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一直以来,Acura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力求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2011年Acura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广告主题——Driver's A,强调Acura将一如既往地用先进(Advance)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A-quality)以及对新能源车型的开发(Answer-Think New Energy)让驾驶者的“移动时间”更加充满喜悦。2011年,Acura品牌在中国市场将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坚实迈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