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时尚运动季VANCL凡客诚品 与你一起快乐消夏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5
 
 
 
 
 
 
 
 
 

  又到“五一”小长假,转眼就是热力无限的缤纷夏日,夏日里假日里穿些什么?如果你是个随性的人,如果你是个喜欢无拘无束的人,如果你是个舒适感觉至上的人,如果你是个喜欢平凡当中略显个性的人,如果你是个不盲目追求大牌的人,那么T恤、帆布鞋、沙滩裤还有夹脚凉鞋也许会是你钟爱的选择。男人、女人、情侣、爸爸、妈妈、宝宝,活泼的、可爱的、时尚的、甜美的、稳重的、温馨的、性感的、个性十足的、酷酷的、欧美范儿、中国风,你喜欢的各种风格,在凡客诚品(www.vancl.com)网站上都有高性价比的选择。

 

 

  产品名称:短袖印花T恤 Flowery Cat(女款) 白色

  品牌:凡客诚品VANCL

  价格:29元

  设计师:王文逸

  图案阐述:我的窗子印满了鲜花,月光透过它映在我的身上。

  推荐理由:白色印花T恤是每个夏日女孩子百搭的必备单品,纯棉质地透气舒适,玫瑰花纹的猫咪设计配上女性胸前的柔美线条,尽显夏日中女性的性感与魅惑。

 

 

  产品名称:短袖印花T恤 (女款) 藏青色

  品牌:凡客诚品VANCL

  价格:29元

  设计师:小川浩史

  成分:100%棉

  图案阐述:我还记得那个夏天的傍晚,放学后我们一起骑车回家。

  推荐理由:T恤面料为精梳棉,透气吸汗。复古的自行车图案,配上充满时尚气息的粉红色,与男款T恤刚好配成情侣款,不妨穿着它和你的爱人一起,在郊外走走,回忆一下恋爱时的点点滴滴。

 

 

  产品名称:简约针织抽皱短裤 灰色

  品牌:凡客诚品VANCL

  价格:68元

  成分:95%棉,5%氨纶

  推荐理由:随性俏皮的款式,活跃的数字印花与轻盈的色彩带来新鲜的印象。裤脚双侧抽带,可以任意调节裤腿长短,双侧的褶皱设计极富青春的灵动。搭配娇俏活泼的运动T恤,让整体更加精致夺目。

 

 

  产品名称:海洋之谜葡萄人字拖(女款) 蓝色

  品牌:凡客诚品VANCL

  价格:39元

  跟高:2.5cm

  材质:鞋底,EVA;鞋身,EVA

  推荐理由:海洋之谜人字拖鞋,葡萄缠绕在鞋子上十分俏皮可爱,卡通的海星、鱼作为俏皮修饰,既能让女孩子们找到年幼时的童趣,又能感受到夏天清爽的气息。绚丽的果色设计,增添了甜美气质;超轻的大底,穿着轻便舒适。此款人字拖还有白色、粉色、黑色、红色、黄色等多款水果色彩,会给漂亮的姑娘一个缤纷美丽的夏天。

 

 

  产品名称:短袖印花T恤 老子 橄榄绿色

  品牌:凡客诚品VANCL

  价格:29元

  设计师:高瑀

  成分:100%棉

  设计理念:我们“找自己”的过程其实也是在梳理我们被塑造与自我塑造的点滴元素的过程。而《雷锋》与《老子》正是在我们共同的教育背景下,潜移默化地留在文化记忆里的烙印。

  推荐理由:老子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符号性人物,他的思想和学说影响深远。流行文化并不是肤浅的同名词,我们愿意尝试给自己武装一副厚重的传统哲学。

 

 

  产品名称:立体侧袋休闲沙滩裤 格纹

  粉绿格纹

  品牌:凡客诚品VANCL

  价格:49元

  成分:里料,100%聚酯纤维;面料,100%聚酯纤维

  推荐理由:凡客诚品新一季沙滩裤4月中旬刚刚全面上线,男款近20种花色,很有夏天激情四射的感觉。该系列沙滩裤的表层具有防泼水功能,腰头松紧抽绳,系带方式收口,胖子们也可以很舒适地 穿着。裤子两边设计有口袋,方便实用。

 

 

  产品名称:短袖印花T恤 Blackboard 黑色

  品牌:凡客诚品VANCL

  价格:29元

  设计师:赵域(Quark)

  成分:100%棉

  设计理念:为什么每一个应该奉献给动画片的午后,却只能听着老师在黑板上吱吱喳喳写个不停?

  推荐理由:29元的高性价比价格无疑是推荐理由的NO.1,物价高涨的今天这样的价格绝对算得上是“劲爆”,况且还是100%纯棉质地。黑色简单低调,可以与其他任何款式的服装搭配。白色的“黑板”二字似乎有点回忆起大教室里黑板的感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