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吴裕泰2011春茶上市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5
 
  外国友人通过iPad饶有兴致地阅读《茗鉴》
  小茶童正在进行茶艺表演
 
 
 

  4月18日,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宣布《茗鉴》电子杂志正式上线。作为吴裕泰北京2011春茶节的献礼之举,《茗鉴》电子杂志将通过iPad向众多茶饮料爱好者传递最新的茶品信息、最具魅力的茶文化理念以及时下被大众关注的茶业动态等信息。随着《茗鉴》的推出,2011春茶节正式拉开序幕。

  吴裕泰总经理孙丹威表示,在2011春茶节中,为响应北京市大力发展休闲产业消费,“消费在北京”的商业主题,结合东城区旅游局“2011皇城文化”活动,吴裕泰的活动将力争成为春季北京市的消费新亮点,以借助政府的传播力量传播新茶文化概念。

  据吴裕泰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北京市春茶节的主题是诚信、绿色、和谐(创新)、发展,吴裕泰将紧紧围绕这几个关键主题,着力推出“‘春茶’≠‘绿茶’”的时尚消费理念,以期通过健康的茶文化概念引导春茶消费。春茶节期间,吴裕泰将联动京津沪地区,举办一系列大型春茶品鉴活动。

  吴裕泰营销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茶节期间,我们的系列活动将包括自4月8日到5月8日在京举办的‘游皇城 品春茶’活动,这是一种融合旅游、品鉴、买赠等多种元素的新型消费体验。同时吴裕泰还将推出完全以低碳纸为载体印刷的《春茶手册》与《茗鉴》电子杂志正式上市发行,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再有就是吴裕泰倾力打造的‘内府菜’,这是集餐、茶为一体的新型高端连锁茶文化主题餐厅,以茶宴为特色,引领健康、养生、自然,引入一屡绿色清风而独树一帜。”

  此次春茶节开幕式上,吴裕泰展示了今年初开始试发布的《茗鉴》电子杂志。《茗鉴》是吴裕泰传统文化读物,2008年开始推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已出版10期。今年起,吴裕泰与中国最著名的掌上杂志提供商VIVA合作,通过VIVA的iPad和手机阅读客户端,发布展示中国茶文化的《茗鉴》,用户可直接在移动设备上实现在线阅读及下载。据介绍,试运行期间,《茗鉴》首日登陆手机客户端即创造下载超过2万次的成绩。

  据了解,2011年,吴裕泰将打造系列文化制品,包括书籍、文化用品,同时公司还在新浪网开通了官方微博及总经理个人认证微博,实时传递吴裕泰产品、活动、销售等方面的精彩消息,通过多种方式展示出吴裕泰崭新的风貌。除推出各类文化制品之外,吴裕泰还将在未来继续寻求多种文化的合作形式,在艺术展览、演出等喜闻乐见的展示形式当中,充分实现茶与各类文化的交相融合。孙丹威表示:“iPad、iPhone这些时尚产品平台是实现我们与年轻人对话的桥梁。吴裕泰希望通过《茗鉴》杂志在这些平台的展示和推广,提升年轻消费群体对于吴裕泰的认同感,让大家感受到老字号也可以很时尚。”

 

 

■精品线路

  京津沪三地联动大型春茶品鉴活动

  4月8日-5月8日 北京 天津 上海

 

 

  1、游皇城 品春茶

  (a) 一次性购新春绿茶、红茶、黑茶,满300-499元赠送双层杯一个;满500元以上赠送雨伞一把(活动时间:4月18日-5月18日)。

  (b) 游皇城景点,集吴裕泰印章,赠送精美礼品(4月18日-12月31日)。20-29枚:价值60元精美礼品一份;30-49枚:价值120元精美礼品一份;50-99枚:价值368元精美礼品一份;100-129枚:价值428元精美礼品一份;130-159枚:价值1000元精美礼品一份;160-179枚:价值2000元精美礼品一份;180枚以上:价值6800元精美礼品一份。

  

 

  2、《春茶手册》(4月7日)、《茗鉴》(4月15日)春茶特刊火热发行

  (a) 2011年手册用纸将采用环保纸,迎合低碳环保主题,契合新闻点,树立企业社会责任感。

  (b) 《茗鉴》电子杂志将吴裕泰固有的会员期刊电子化,迎合春茶节低碳创新的立足点,展现企业风貌,传递春茶知识;此外,通过iPad阅读客户端和智能手机阅读客户端、中国移动下载基地等途径吸引新消费群体,将吴裕泰品牌深入年轻人心中。

 

 

  3、茶文化表演活动

  活动地点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                        活动地址

   王府井旗舰店   民俗音乐会            5月1日-3日15:00-17:00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86号

  

    前门           茶艺讲座              4月16日、5月14日14:00-15:30   北京市东城区

    旗舰店         相声专场表演          5月1日-3日14:00-15:00         前门大街4号

  

 

  4、吴裕泰内府菜活动

  吴裕泰内府菜是集餐、茶为一体的新型高端连锁茶文化主题餐厅,以茶宴为特色,引领健康、养生、自然,引入一屡绿色清风而独树一帜。

  活动期间:4月8日-5月8日

  活动内容:

  1.在活动期间来内府菜点《春季花茶养生“燕”》套餐,即送内府专属积分会员卡一张和品茶论道券一张;

  2.在活动期间凡一次购买明前春茶500克及以上的客户,赠送带吴裕泰LOGO的春茶双层隔热品茗杯一个;

  3.在活动期间在内府菜消费满人均300元/位(指纯菜品)及以上,享受吴裕泰内府菜贵宾九折优惠(海鲜、酒水、服务费除外);

  4.在活动期间凡一次性办理内府菜会员卡的客户,办理2万元会员卡扩充赠送3000元、办理5万元会员卡扩充赠送1万元、办理10万元会员卡扩充赠送3.5万元整。

  注明:以上四项促销活动消费客户只能任选一项,不可同时享受两种或以上优惠活动。

  订餐电话:

  东直门店010-64012228  64012238  金宝汇店010-85987778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