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森德康舒屋让新风系统简单易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森德新风系统给居室营造出健康舒适的环境
 

  景气风采

  森德,在钢制柱形散热器领域,早已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2010-2011年度,森德(中国)公司引进森德集团德国森德的技术,结合中国的气候特点研发了一款全新产品:森德康舒屋新风器Comfoair Wall。这套系统不仅外观精巧、质量优异、功能多样,并且很好地解决了以前新风系统在装修后的房子里无法安装的难题。借助这套系统,森德的品牌内涵也得到延伸,从传统的散热器品牌向家居集成系统品牌跃进。

  现代建筑随着房屋质量和节能要求的不断提高,门窗的密闭性越来越好。与此同时,城市污染日趋严重,再加上寒冷、炎热、沙尘等极端天气,大多家庭的门窗都不愿开启,通风就成了大问题。长时间不通风,会造成室内装修材料中的甲醛和苯、二手烟、传染病病毒和细菌等有害气体无法及时排除,危害人体健康,严重时可造成肺癌、白血病等。随着人体和其他消耗,室内二氧化碳含量浓度增加,氧气含量相对过低,人在这样的缺氧环境里长时间生活,会造成头痛、恶心、人体早衰及心脏病等。室内空气质量直接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通风换气是提高室内空气质量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这种大环境下,新风系统应运而生。

  在欧洲,目前市场上运用最广泛、技术最成熟的当属森德康舒新风系统Comfosystems。它是一个节能、健康、舒适的可控制通风系统,运行经济、耗电很低,且体感舒适,创造出一个隔音、洁净、舒适的健康居住空间。森德康舒新风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居室新风系统,然而,由于整个系统的主机安装、风管排布、墙体打孔等较为复杂,比较适合在建筑物建造初期或者在房屋尚未装修之前来设计和安装,对于已经装修好的房屋施工难度很大。这也是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新风产品都共同面临的难题。

  针对这种现状,森德(中国)公司引进森德集团德国森德的技术,结合中国的气候特点研发了一款全新产品:森德康舒屋新风器Comfoair Wall,于2010年11月推向市场。它不仅外观精巧、质量优异、功能多样,而且很好地解决了以前新风系统在装修后的房子里无法安装的难题。比如,森德康舒屋新风器不需要排布复杂的风管,只需像壁挂式空调机一样挂装在墙壁上,在外墙上打一个直径11厘米的风口即可,安装简单快捷;森德康舒屋新风器基本上适用于所有的房屋安装,包括住宅和办公楼,无论房子是否装修过,都能24小时轻松享受新鲜空气的健康呵护;森德康舒屋新风器可用于一机一室或一机多室,左右安装互换可简单实现、方便易行;此外,森德康舒屋新风器CAW100还拥有G4等级过滤网,可高效过滤空气中的粉尘,热回收效率高达70%以上,高中低档可调、静音节能、机芯易清洗等诸多优点。

  新鲜空气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效的居室通风,就是彻底清除居室内的有害气体,远离那些由于装修污染而引发的可怕疾病。拒绝装修污染、远离灰尘噪音,新房装修即装即住,让新鲜、健康的空气永远陪伴您和您的家人,这正是森德康舒屋新风器倡导的舒适生活新理念。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