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瑞宝强化品质瞄准一流软装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瑞宝作品在2010第五届中国国际设计艺术博览会上获得原创设计奖
 

  景气风采

  瑞宝Rainbow,脱胎于当今中国家装业最具持久影响力的旗舰企业——圣象集团,是中国壁纸家装理念的倡导者和行业领导者。2010-2011年度,瑞宝发起全国价格统一、安装服务标准统一、售后8年保障统一的“三个一”行动,引领行业走向健康、规范。瑞宝的愿景目标是成为具有高度时尚引导力、行业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一流软装品牌。

  瑞宝,一个正在日益崛起的专业壁纸品牌,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对品牌经营思路的确定与专注、在经营操守方面的自律和规范以及在品牌宣传方面的持续努力,正赢来越来越好的客户口碑,在业界获得了一系列荣誉。瑞宝,客户的认知和认可是其品牌价值所在。

  高品质的壁纸产品

  在人们的品位日新月异的今天,引进精品与自主原创无疑是壁纸品质保障的两大利器。瑞宝经营的产品中70%是从德国、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11个国家一流壁纸供应商引进的壁纸精品,另外30%来自于自主研发。

  瑞宝自从圣象脱离建立独立品牌伊始,就看到了为中国人研制更符合中国家居人文特征,贴合中国人审美情致的高中端壁纸产品的市场前景,建立了壁纸业界第一个壁纸产品研发中心。瑞宝研发的产品不仅挖掘中国文化传统精髓,还充分考虑中国人肤色、体格与环境融合的因素以及中国人的审美取向和视觉舒适度。2010年研发的盛世华章、绝色倾城系列壁纸产品一经推出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其中盛世华章系列的树与山壁纸更是作为国内惟一的原创壁纸受邀参加了2010年米兰设计展。

  高专业的服务体系

  当前壁纸的材质和加工工艺千差万别,这在极大程度地丰富了产品款式的同时也增加了壁纸的铺装难度,因而在壁纸行业内流传着“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说法。

  为了保证壁纸的铺装质量,瑞宝建立并培养了业界最完善的施工服务体系,拥有一套专业的壁纸施工工具和一批经过专业培训的施工团队。瑞宝基于多年来对供应商、生产商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以及丰富壁纸铺装经验的积累,在业内惟一一家提出8年质保承诺,即只要在瑞宝专卖店购买并由瑞宝施工团队负责安装的壁纸均享受长达8年的售后保障,最大限度地保证壁纸铺装效果的同时为消费者解决了购买壁纸的后顾之忧。

  高纯度的营销渠道

  瑞宝定位高中端,专注于服务终端消费群体。在营销渠道方面,瑞宝坚持走专营专卖的道路,目前在全国拥有近700家专营专卖店,是目前壁纸行业中纯度最高、数量最庞大的店面体系。 

  瑞宝的店面销售体系是支撑瑞宝品牌长期发展的坚实根基。除了严格的店面渠道管理体系外,瑞宝还将营销额12%左右的资金投入在全国市场的宣传中。在搜房网2010年度举行的“2010年中国壁纸消费有奖调查“中,瑞宝壁纸以13.3%的认知度名列壁纸类品牌第一,凤凰网家居做的壁纸品牌调查中,瑞宝的品牌知名度也位居壁纸品牌第一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