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朗斯专业经营奠定淋浴房龙头地位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家中配上了朗斯淋浴房,时尚味道更加浓厚。
 

  景气风采

  2010-2011年度,朗斯淋浴房以40%的发展速度实现快速增长,全国专卖店数量增至400多家,所有省会城市及重点城市的主流卖场均设有朗斯专卖店,2011年底朗斯专卖店计划达到500家。淋浴房行业的品牌分化已经出现,朗斯的龙头地位将更为突出。

  2010-2011年度,房地产市场的调控给家居行业带来巨大冲击与挑战,在与之息息相关的淋浴房行业,一些规模小、管理弱的企业被淘汰出局,部分实力强、品质好的企业在销量增速上也受到巨大阻力。然而就在这样一个艰难的市场环境下,朗斯淋浴房却以专业化的经营模式逆市奏响了发展的凯歌。

  在这一年度,朗斯以40%的发展速度实现快速增长,全国专卖店数量增至400多家,所有省会城市及重点城市的主流卖场均设有朗斯专卖店,2011年底朗斯专卖店计划达到500家。业内专家表示,淋浴房行业的品牌分化已经出现,朗斯的龙头地位将更为突出。探究原因,这与朗斯在创立之初就确立的“诚信”、“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密不可分。

  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朗斯倡导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包括与身边的合作伙伴进行深度合作,形成紧密的战略联盟关系,做到同甘共苦,荣辱与共。在与全国性连锁卖场的合作当中,朗斯承诺与战略合作伙伴并肩前进,即使市场不好,朗斯也能担当风险,迎难而上。朗斯这种言行一致的诚信行为令诸多战盟伙伴为之赞许和认可,并给予极大的支持,并最终战胜苦难,实现店面的较好盈利。从渠道建设取得了不俗成绩来看,朗斯始终如一地做到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联盟合作开启了全新的合作双赢模式。

  产品创新是企业前进发展的源动力。在未来的市场竞争当中,谁的产品创新能力强,谁就拥有更多的制胜筹码。据了解,自朗斯淋浴房成立以来,企业每年投入大量费用用于新产品的研发设计。对于技术性人才,朗斯更是将其视为企业的核心人才,不仅给予丰厚的福利待遇,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目前,朗斯拥有一支由几十位专业人士组成的产品研发队伍,强大的研发团队有力地保证了朗斯持续创新的动力。此外,朗斯还建立了健全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挖掘每个员工的潜能,让所有人尽情发挥其知识才干,真正做到人尽其才。

  有了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短短几年,朗斯就收获了巨大成果。迄今为止,朗斯拥有9项国家发明专利,研发生产出13个系列200多款产品。一款款新颖独特的产品连续不断地问世,让朗斯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印象,并推动整个行业朝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迈进。朗斯的技术创新对整个淋浴房的发展是功不可没的,为此,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于2010年度授予朗斯为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有了行业与消费者的双重认可,朗斯淋浴房的发展前景更加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