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雅鼎卫浴原创设计打造时尚名片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雅鼎产品透射原创设计魅力
 

  景气风采

  以原创设计为核心竞争力让雅鼎卫浴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发展之路。2010-2011年度,雅鼎卫浴推出的系列原创产品,多次获得行业最高荣誉大奖。特别是在2011年5月的上海厨卫展上,雅鼎旗下龙头、五金、橡木浴柜多款2011/2012年新品在展会上闪亮登场,成为瞩目的明星。

  2011年5月的上海厨卫展可谓群星闪耀,雅鼎更是无比耀眼的一颗明星。

  在这届展会上,雅鼎将历年来获得国际、国内大奖的龙头产品集聚一处,“新古典传奇”系列的新古典龙头、五金、橡木浴柜悉数登场,吸引了大批业内外观展者驻足品鉴;“新古典传奇”之雅鼎·塞纳系列则充分运用中国瓷器元素,用金边蓝花高温瓷片巧妙地融入纯铜打造的龙头中,在诠释东西方文化的同时,淋漓尽致地表现了雅鼎新古典传奇之精髓;独创的工艺——“七星镀”使雅鼎的产品更具品质,除亮铬外,还延伸至典雅金、仿古黑、沙光银等表面处理领域,结合PVD先进技术,使雅鼎产品有了更多炫目的色彩并且恒久不变。此外,在展会上第一次亮相的“雅鼎橡木浴柜”,全部采用美国进口红橡木原料、纯手工雕刻工艺、顶级漆艺、燕尾榫无钉结构、进口大理石台面、纯铜五金拉手,产品受到众多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

  雅鼎凭借着超强的原创设计能力,连续获得国内、国际行业大奖。2010年9-10月,雅鼎连续获得工业设计顶级赛事iF中国设计大奖和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同年11月,“雅鼎·龙转身”水龙头凭借优秀原创设计,完美而无可挑剔的产品品质获得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棉奖”,这是继2009年“气贯长虹”、“清风徐来”之后,再次斩获“红棉奖”。

  据了解,雅鼎“龙行天下”水龙头获得的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主要宗旨是推动中国设计的国际化,推动设计服务业和制造业融合发展,促使工业设计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雅鼎“金枝玉叶”系列和“首屈一指”系列龙头获得的iF设计大奖设立于1954年,由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举办,是全球三大最重要的国际设计竞赛之一,被称为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而“红棉奖”则是目前中国惟一获得国际三大权威设计组织——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联合认证并在全球同步推广的年度国际设计赛事。

  凭借极强竞争力的产品,雅鼎在北京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蓝景丽家等高端建材市场设有品牌专卖店、分销商10余家,建材超市专卖区6家,和北京市各大家装公司签订了主材战略联盟协议,拥有健全的营销网络,工程案例遍布国家体育馆“鸟巢”、香格里拉酒店、昆仑饭店、索菲特酒店、珠江帝景、建外SOHO等高端公共和商业项目。2010-2011年度,北京京鑫利沛家居建材连锁有限公司推出“为爱筑巢”集成体验馆,倡导家居卫浴行业整体解决方案,雅鼎卫浴作为主力品牌之一,由于产品设计新颖、功能实用、品质过硬,销售额节节攀升,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产品品牌得到广泛认可和赞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