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法恩莎掀起陶卫绿色消费潮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法恩莎炫系列产品给居室增加亮色
 

  景气风采

  陶瓷界可谓是百花争艳,各大品牌竞相绽放。在这其中,法恩莎凭借“唯美、优雅、艺术”的品牌理念成为行业里的一个突出领军品牌。2010-2011年度,法恩莎推出了“绿色环保”、“人性亲民”、“服务创新”三大市场营销策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当中取得不俗的成绩。

  倡导绿色消费

  环保已成为整个社会的共同理念,让绿色低碳生活成为时尚主流更是品牌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法恩莎本着绿色环保的产品研发理念,推出了一系列领先产品。其中,4.5升水以下超节水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先后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节水产品”、“美国UPC”、“欧盟CE”、“世标WSC”、 国家“二级计量单位”、“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认证。

  2011年,全新推出的“绿动中国,法恩莎将给力进行到底”大型促销活动,大力倡导低碳绿色、和谐消费。通过自行车骑行活动宣扬低碳、环保、节能的出行方式,通过组织开展植树行动根植绿色环保理念。 

  推行人性关怀

  在陶瓷业,法恩莎的产品特色有口皆碑。健康、洁净、清爽、舒适特性的智能产品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最舒适、最健康的生活体验。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也能够感受到法恩莎的优质产品,法恩莎还推出超低特价的瓷卫产品,带动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

  此外,法恩莎还推出绿色超值套餐,为消费者提供唯美空间、优雅空间、奢华空间等多组合套餐产品。结合了整体空间布景的展厅为消费者展示多种风格,让顾客可以直接感受其整体空间带来的美妙生活。

  打造完善体系

  作为乐华旗下的高端品牌,法恩莎品牌传承乐华集团的服务精神, 设立售后服务中心,在各网点配置有授权的客服人员,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目前,法恩莎瓷砖的“六星服务”、卫浴德尔“皇式管家服务”广为消费者欢迎。

  科学、人性、服务,法恩莎倡导的全新消费理念成功引导消费者绿色消费、健康消费,其体现出来的服务意识更是让其获得了良好的品牌口碑。法恩莎曾先后获得“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陶瓷行业名牌”、“厨卫百强-卫浴/瓷砖类十强”,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棉至尊奖等百余项大奖。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