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久福首推水晶卫浴倡导品质生活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久福卫浴在上海卫浴展上首推水晶卫浴,令人怦然心动。
 

  景气风采

  以首创“艺术卫浴”而独树一帜的久福卫浴2010-2011年度玩儿出了大手笔。继2010年在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力推文化艺术卫浴以后,2011年更是推出年度新品——格莱蒂斯系列产品,首次将水晶镶嵌在卫浴上,让卫浴从艺术品变成了提升生活品位的奢侈品。

  当2011年的夏日热浪悄悄袭来之时,刚刚结束的第16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却给人们带来一丝清凉。在那令人眼花缭乱的卫浴新品中,镶嵌着粒粒水晶的水盆令人眼前一亮——原来卫浴也可以与水晶相生相伴,而且结合得那么自然,那么不留痕迹,那么令人迷恋。

  这是以首创“艺术卫浴”而独树一帜的久福卫浴推出的年度新品——格莱蒂斯系列产品。水晶,这种让人迷醉而眷恋的自然精灵,它的清纯,它的洁静,它的透明,它的晶莹,无一不让人心动。当卫浴与水晶结缘,悄然走进浴室空间与你朝夕相伴之时,会是一种怎样的惬意与满足呢?久福卫浴用时尚的产品进行了巧妙的诠释。

  当黑色的瓷体缀上透明的水晶,零散的搭配就已在简约而不简单中显现着经典;当白色的瓷体缀上金黄的水晶,和谐的组合就已在奢华而不奢侈中透露着美丽;当白色的瓷体缀上淡蓝的水晶,随意的镶嵌就已在通俗而不庸俗中展示着纯净。水晶镶到卫浴产品上,就如同给卫浴披上了一件华丽的衣裳,让它变得靓丽、时尚起来,展现出绰约风姿,令人怦然心动。

  很难想象,开发出如此具有浪漫韵味的卫浴产品者,不是欲说还羞的纤纤少女,也不是蓄着长发的艺术家,而是一个饱经风霜的魁梧长者。他的名字叫刘东坡,是久福卫浴的董事长。他以敏锐的眼光观察生活,从服装和汽车的流行趋势中寻找灵感,将时尚元素信手拈来,巧妙地将水晶融合进卫浴产品之中。在2011年这个炎热的夏天里,卫浴上的这些水晶犹如凉爽的冰茶,让人们烦躁的内心逐渐回归平静。

  “做别人没有的卫浴。”“无竞争才是最好的竞争。”这是刘东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随口道出的观点。在卫浴行业,追求规模化已经是很多企业的不二目标,而刘东坡却执着地坚持自己的精品化道路。就拿久福卫浴这个水晶系列来说吧,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细细琢磨。为了与水晶的特色相搭配,刘东坡采用PVC仿皮对浴室柜进行贴面处理,经过粉红、暗黑、金黄等色彩处理的贴面让浴室柜的色彩图案空前丰富,多样的配饰让人如同走进一个童话世界。在水晶的映衬下,一个凉爽而不清冷、新鲜而不轻浮、简约而不简单的卫浴世界在久福展览间里喷涌而出。

  卫浴产品从来不是静止不变的物品,而是贴近市场、贴近生活的艺术品。它与人相处的时间不长,次数却很多。把一款充满艺术魅力的卫浴产品带回家,是家居消费者的最大期待。久福采用水晶与卫浴“相恋”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也给卫浴同行们一个这样的警示——只有创意和时尚,才能使产品具有生命力和感染力。时尚元素是可以捕捉的,创意却是无限的,谁能充满激情地观察、思考,并把最新的想法融入产品中,谁就能在纷纷扰扰的市场变化中把握先机,获得消费者的信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