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L&D全新设计理念引领陶瓷时尚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L&D陶瓷的最新产品——银狐貂皮,铺出来具有极强的视觉效果。
 

  景气风采

  自创立以来,源自意大利的顶级设计——L&D陶瓷就一直走在中国时尚的最前沿。2010-2011年度,在家居时尚风潮仍然沿着往日的旧有套路行进之时,L&D陶瓷大胆创新,提出了全新的品牌理念——“新时尚,新奢华”。与此同时,L&D还在市场推广方面打开了新思路,通过一系列主题的策划互动,品牌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新时尚,新奢华”所体现的是在充分丰富人们自身的审美及品位的基础上,凸显了对大自然的保护和珍惜,让时尚与奢华能够更加健康持续的发展。在这一设计理念的主导下, L&D陶瓷采用全球顶尖的设计及技术创造出可以代替珍稀动植物及矿石的产品,从而大幅减少了对珍稀资源的消耗,创造了新的奢华时尚潮流,并广为业内所借鉴。

  从人文关怀延伸到对大自然的关怀,L&D陶瓷的气质与境界再次升华。2011年,L&D陶瓷凭借源自意大利的顶级设计和对国际家居时尚风向的准确把握,研发出了 “银狐貂皮”、“米兰纹杏石”、“巴西玛瑙玉石”、“黄玉石”等全新系列产品,这些新产品都彰显出L&D陶瓷自身的气质特点,并且向人们展示出了L&D陶瓷的锐意进取,勇于走在时尚潮流前端的勇气。这些新产品一经问世,便受到人们广泛的好评和欢迎。

  除了时尚奢华的产品闪耀市场以外,L&D陶瓷还以“时尚”、“奢华”为主题的高端设计峰会作为载体向人们传播全新的产品理念。目前,这一主题活动已经在广州、济南、昆明、宁波、苏州、南京等6座城市成功举办,共有上千位主流设计师参与,活动在业内及各地均产生了重大影响。

  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L&D陶瓷积极与众多媒体开展合作,筹划了一系列有巨大影响力的活动。这其中与新浪家居合作开辟以设计为主打的专题栏目“第三空间”,通过走访全国各地城市的形式,结合设计师访谈,探寻当地设计渊源,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中国各地不同的特色设计,领略陶瓷的设计魅力;此外,L&D陶瓷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感。2011年与搜狐网合作的大型公益活动“筑梦计划”正紧锣密鼓地展开。

  2011年5月20日,由L&D陶瓷发起,联合好友营支教机构,特邀媒体记者共同踏上了去往四川木里县白碉乡烂房子村小学的爱心公益之行,提前与大山里的孩子度过了一个梦想飞扬的“六一”儿童节。在本次活动中,L&D陶瓷向山里的孩子捐献了爱心图书,并捐献了5万元的“梦想基金”。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L&D陶瓷将继续爱心公益之旅,将爱心和梦想撒向更多的地方。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