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新中源陶瓷以航天品质铸造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新中源在北京超过1万平方米的体验店开业,引发千人团购狂潮。
 

  景气风采

  2010-2011年度,对于陶瓷大鳄新中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年度。随着北京分公司正式成立,新中源走上了京城直营之路,开启“精细化深度营销战略”新篇章,“大品牌、大格局、大手笔”的系列举措撼动京城,一举提升新中源品牌在京城百姓心目中的知名度。

  新中源陶瓷,经过27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建筑陶瓷生产企业之一。更值得关注的是,作为战略市场,重点经营的北京新中源陶瓷在2010-2011年度取得辉煌成绩。尤其是在2011年,经过严格评审和甄选,新中源正式荣膺建筑卫生陶瓷界惟一“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被授予“中国航天专用建筑陶瓷产品”、“中国航天专用卫浴产品”称号,成为京城备受瞩目的陶瓷品牌。

  在这一个年度里,随着北京分公司正式成立,新中源走上了京城直营之路,开启“精细化深度营销战略”新篇章,“大品牌、大格局、大手笔”的系列举措撼动京城,一举提升了新中源品牌在京城百姓心目中的知名度。2010年9月12日北京新中源超万平方米奢华展厅开业,当天举办的千人巅峰团购圆满成功。借助2010-2012连续三年独家冠名“新中源杯”亚洲室内设计大赛的东风,北京新中源成功举办了“新中源杯”亚洲室内设计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北京站)启动仪式暨上层传奇V6新品发布会,在京城设计师界引起巨大反响,室内设计大赛和行业顶级产品也让京城设计师和消费者真切感受到新中源的高端品牌形象。

  2011年,作为民族建材工业、民族品牌的代表,新中源陶瓷成为陶瓷行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惟一合作伙伴,与中国航天携手,引入中国航天双归零质量管理体系,以先进的航天技术理念,对产品精益求精。北京作为全国的品牌战略高地,新中源北京公司以此为契机,紧扣“航天品质”这一品牌传播主线,发挥新中源大展厅体验式营销、千人大团购等大手笔、大境界的创新营销模式的优势,在“3·15”、“五一”期间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引起强烈反响。同时,通过组织“中源飞天、团购给利”第1000场五星级团购活动,新中源的分销商、工程商、合作家装公司、网络服务商等通过多渠道、全方位向消费者传达社会形象好、产品技术含量高、质量过硬、发展潜力大的品牌形象。

  新中源“脚踏实地做好陶瓷”的经营理念与中国航天事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攻关”的航天精神非常契合。2011年6月以来,“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央视”的整合推广策略,进一步提高了渠道商信心及终端消费者对新中源品牌的关注度和认知度。京冀百余家专卖店联动将“新中源陶瓷——中国航天专用建筑陶瓷产品”、“新中源卫浴——中国航天专用卫浴产品”等产品优势展现给消费者,通过此举,新中源全面、快速地抢占了更大的市场份额,提高了消费者对新中源品牌的认可度、忠诚度、美誉度,实现品牌拉动和业绩提升双赢目标。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北京新中源在过去一年所获得的荣誉只是品牌发展的一个轨迹。相信坚持“跨越发展、创新营销、精耕通路、高效管理”的经营方针,坚持以“航天品质”丰富品牌的内涵,北京新中源将会把品牌做大做强,成为京城消费者最为信赖的陶瓷品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