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诺贝尔磁砖屡获殊荣展现品牌活力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诺贝尔首创的数码系列产品让居室空间与自然更加贴近
 

  景气风采

  2010-2011年度,诺贝尔磁砖惊喜连连——“中国驰名商标”殊荣的获得使其品牌再度增值,增强了行业的竞争力;国内首创数码系列等新品的推出,使其站到了行业的制高点,引领着时尚潮流;“干压陶瓷砖”和“微晶玻璃陶瓷砖”两项标准制定的参与,确立了自己在行业中主导话语权的地位。诺贝尔磁砖,在陶瓷行业树起了一个高端、健康、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

  喜获“中国驰名商标”

  在2010年全新公布的“中国驰名商标”中,赫然出现了“诺贝尔磁砖”的英文标识注册商标。正式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标志着诺贝尔集团的品牌建设、品牌知名度得到了更高的提升和保护,也是诺贝尔集团继2010年荣获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当家居行业日益走向成熟之时,人们在选择产品时,对品牌的认同与偏好占据了重要的分量。一个具有良好形象的品牌,不仅意味着品质有保障,而且在技术创新、售后方面有强力的支撑。在家居企业创建品牌的大潮中,诺贝尔磁砖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诺贝尔集团在品牌建设、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该荣誉的获得,将使其品牌再度增值,进一步提升诺贝尔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也为诺贝尔集团今后做大、做强、做优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国内首创数码系列

  在品牌获得认可的同时,诺贝尔的产品创新继续给力。在2010-2011年度,诺贝尔磁砖在国内首创的数码系列颠覆了传统陶瓷生产工艺,独家采用意大利Kerajet数码喷墨印刷系统,领先打造比常规瓷砖丰富50倍的纹理变化,给居室空间带来自然气息。

  诺贝尔数码系列包括4款产品,每款都别具特色,体现出诺贝尔的原创能力。诺贝尔独家采用意大利Kerajet数码喷墨印刷系统,不再受限于局部纹理的重复叠印,形成比常规瓷砖丰富50倍的纹理变化,比如数码系列纹理不重叠的印刷范围可达50m,而传统的滚筒印刷只能保证1.44m,数码技术的采用使得瓷砖的纹理变化性更大,砖面色彩更自然,天然仿石能够做得栩栩如生。

  参与行业标准制定

  在2010-2011年度里,诺贝尔磁砖还有一项可圈可点的业绩是——在深圳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和海关总署五部委联合对认定的第十七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进行授牌表彰,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跻身其中。

  此前诺贝尔已经是国家级专利试点企业,能够手握两张国家级“金名片”,是该公司加大研发投入,依托自主创新的结果。据悉,该公司目前主持和参与制定了3项国家标准和5项行业标准,尤其是“干压陶瓷砖”和“微晶玻璃陶瓷砖”两项标准,备受行业重视。同时,该公司申报或授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超过250项。这为“诺贝尔”产品在陶瓷品高端市场的占有率稳居第一奠定了基础,素有“寒极”之称的南极中山站用上“诺贝尔”、上海世博会的“世博村”和“中国馆”用上“诺贝尔”、北京奥运工程都用上了诺贝尔磁砖,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力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