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龙甲生态烤漆门掀起绿色风潮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龙甲生态烤漆门2011年3月首次亮相门博会,营造出文化氛围,成为人们拍照的一道风景。
 

  景气风采

  有着“中国木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称、连续七年被评为“中国木门30强企业”,龙甲木门在2010-2011年度形成了立足北京、深入全国、拓展海外的战略格局。从珍爱自然、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着手,力求用环保材料生产健康、绿色的木门,龙甲在这一年度里研发出让业内震动的“生态烤漆门”,不仅环保时尚,而且适合不同消费阶层,掀起了新一轮绿色风潮。

  龙甲木门位于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武清开发区内,毗邻京津塘高速公路,距北京71公里,距天津市区25公里。企业自199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各种门类的研制与开发,产品包括三大系列百余种款式,已成为中国门类齐全、规模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

  以“管理为根、质量为本、创新为道、服务为路”为宗旨,龙甲在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循着国际化管理标准和管理控制程序,通过引进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确保每一件产品合格出厂,目前产品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在产品“保质”的同时,龙甲追求产品健康、绿色、环保。这不仅仅迎合了人们提倡的“保护环境、爱护地球”需求,也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2011年3月,龙甲木门在北京国际门博会上亮相,带来了自主研发生产的“生态烤漆门”系列产品,一时间引起业内震动。

  龙甲生态烤漆门是国内首创的适合所有阶层消费者的环保时尚产品。它创新地采用了可循环使用的船舶烤漆板、铝蜂窝为材料,和传统木门相比,具有防潮、防虫蛀、隔音保温、防开裂等性能,坚固耐用。通过自主开发的特殊设计进行压模、印刷,龙甲生态烤漆门具有了天然木纹一样的纹理,与木门的感觉如出一辙。但在使用上,生态烤漆门却更方便。据悉,铝蜂窝是采用高性能铝材所制,属于高档用料,由于蜂窝状承受力度非常高,整个人站在铝蜂窝上也不会发生下塌,因此可以防止永不变形。此外,铝蜂窝还具有更好的隔音、防潮、防火等功能。更重要的是,随着森林资源的逐年减少,使用木材制作家居产品越来越觉得奢侈、浪费,龙甲生态烤漆门的推出,不仅可以减少木材的使用,而且能够获得木质门的真实感受,还因其绿色、环保能够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相对较低的价格则让消费者享受到实惠,因而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随着人们日益重视环保,提倡绿色家居生活,龙甲木门将为消费者提供环保的木门产品。在2010-2011年度,龙甲立足北京、深入全国、拓展海外的战略格局基本形成,在中国木门市场将创出更大的辉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