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盛友门业立志打造世界品质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盛友门业宏大的生产基地
 

  景气风采

  以“盛友木门,世界品质”为品牌定位的盛友门业,在20多个国家拥有出口订单,2010-2011年度,加速布局国内市场,在北京市场建立网络,并以风格产品引领品质时尚,简欧系列新品在2011年强势出炉,以低调奢华的设计特色成为城市贵族新主张,获得中国建筑协会欧美风尚设计金奖。

  盛友门业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占地10万平方米,是北方最大的木门生产单体工厂,有着20年的木制品加工生产经验,是集高级室内木门生产、木窗加工、集成材制造为一体的大型国际木制品制造商,拥有俄罗斯伐木场、满洲里原木粗刨厂、集成材加工厂、木门加工厂、窗业加工厂等五大工厂。其产品远销欧、美、日20余个发达国家和地区,连续三年出口量第一。

  盛友门业品牌定位为“盛友木门,世界品质”。借鉴其出口20多个国家的生产经验,在集合美国、欧洲、日本的检验标准基础上,制定出盛友门业内部企业标准,从源头做起,全产业链控制,形成了以原木定点采伐、原材料粗加工、产品部件加工、产品组装等一体化的生产标准体系,使国内产品达到国际木门的质量标准,保证世界品质。这也是盛友承诺十年质保的品质基础,也是中国木门行业第一家提出十年质保的企业。同时,盛友产品选自世界各国畅销款式,汲取世界木门精华, 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品质的木门。

  盛友门业根据市场流行趋势,融合东方和西方精华,推出简欧系列木门,在2011年举行了简欧系列产品发布会。简欧门设计理念简洁但不简单,低调的奢华成为城市贵族新主张;并且拥有欧风、美韵等众多国际风格产品,其2011年上市的新品获得中国建筑协会欧美风尚设计金奖。

  在市场运作方面,盛友十分注重对经销商的指导和扶植,所有店面都由公司专业的设计师进行设计,对店面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并且根据不同区域的市场状况为经销商量身定制不同的市场方案。目前,即将在全国启动大型窗系列产品促销活动“非换不可”,这项活动主要针对窗户使用在5年以上的住户,其窗户的使用寿命已过,气密性差、漏风、漏雨,消费者可以通过参加此次活动,用旧窗换新窗,享受折扣优惠。盛友的铝包木窗的内木结构典雅、高贵,与室内的装修风格更加相称;外铝结构坚固耐久,加强了纯木窗的抗日晒、抗风吹雨淋等性能,免除了消费者对木质产品的担心。现阶段木铝结构的木窗在欧洲国家已经非常流行,这必将成为中国窗户新一轮的消费趋势。

  从2009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盛友门业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已经获得国内业界的认可,在2010年获得中国木门十强和中国木门十大杰出品牌,并获得搜狐家居木门行业最值得信赖品牌。今后,盛友的发展除了坚持不懈地打造世界品质木门外,将更加注重倾听消费者的声音,顺应客户所需,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第一宗旨,将最好的产品回馈给那些尊重品质的人,延续“打造中国百年木制品企业”的梦想之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