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梦天木门奠定行业领军地位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景气风采

  梦天,这个位居木门行业8家中国驰名商标队伍之一的企业,2011年可谓硕果累累。在这一年,梦天木门连中三元,一举斩获“十大功勋企业”、“全国木门双承诺示范企业”以及“十大白金奖”。而在技术研发、营销创新以及品牌宣传等方面,其也表现不凡,彰显着自己在行业内的优势地位与不凡身份。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评出的“十大”奖项、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评出的“双承诺”以及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颁发的“十大”奖项历来为木门行业的企业所看重。2011年,浙江梦天木门一举囊括“十大功勋企业”、“全国木门双承诺示范企业”及“十大白金奖”,可谓硕果累累。在该年,凭借着自身的努力,梦天木门在技术研发、市场拓展、营销创新、服务提升、品牌宣传等方面均表现出色,硕果累累。能收获殊荣,正是行业对其杰出实力的最好肯定。

  在业内,凭借着出色的研发实力,梦天的木门产品无论是颜色、材质还是款式都广受消费者赞誉。不过,梦天并没有因此而放慢向前的步伐,而是加快了与技术力量的紧密结合。从2011年5月19日到6月8日,短短20天里,梦天连续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以及嘉兴学院签订院企合作协议。此前,梦天早已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联合建立“梦天木质门研发中心”和“林业工程博士后工作站”,在中国木门界中,仅有梦天一家。

  梦天之所以积极与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是因为在激烈的技术和营销竞争中,人才才是企业发展最坚实的保障。正是源于对高品质人才的不断追求,结合优良的产品特点,梦天木门在外贸、工程和国内等各领域大受欢迎,销量大增。在销售量不断攀升的同时,梦天木门在全国的店面总数不断增加,总数已达400余家。尽管如此,梦天持续扩大在全国范围内招商,北方市场成为其重点对象,而北京更是成为其重中之重。

  在营销方面,梦天一改往日“会做门不会卖门”的形象,全力支持经销商的工作。为了加强对他们的扶持,梦天将一年一度的经销商大会安排在北京,多次对全国专卖店的店长进行超级导购的培训。在加强企业经销实力的同时,梦天还着力打造星级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立志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最热情、最周到的服务。

  在品牌宣传上,梦天木门牵手中央电视台,大力推广其企业品牌形象。自2011年4月25日起,其广告分别在央视1套、央视2套以及央视3套黄金时间段播出。在该年,梦天提出庄严承诺,将让消费者、经销商、公司和投资者共同获利成为企业发展的最终目标。成为木门行业的领军企业,是市场对梦天企业、梦天产品的高度认可,但也赋予梦天更高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引导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既是梦天的社会责任,也是梦天的必然使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