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伯艺木门人文特色助推品牌升级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伯艺木门在北京门博会上的展厅,散发着新古典文化气息。
 

  景气风采

  作为一个拥有十余年历史的企业,伯艺木门在2010-2011年收获颇丰:携嘉爱2011年款新品亮相;推出最新研制的开放漆系列;成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的同时,连续三届被评为“中国木门十大领军品牌”。 这些举动意味着伯艺在全国木门企业中继续巩固自己的一席之地,正昂首迈入中国木门行业顶尖品牌行列。

  2011年3月9日,第十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伯艺木门携嘉爱2011年款新品亮相门展,极具人文特色的木门瞬间成为现场人士瞩目的对象,与此同时,其最新研制出的开放漆系列,打破了传统产品消耗大量油漆的弊端,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门业设计上,伯艺追求门道文化,过去十几年,伯艺不断研发适合市场的新产品、注重人文化装修搭配设计,拥有“新古典文化”内涵的特色系列产品,其中手绘系列获得了2011年度居室门“人文化设计金奖”。截至目前,通过不断的努力,伯艺的产品涉及54个系列300多款样式。

  伯艺始终认为“社会新的进步发展标志,就是享受生活、享受服务”。因此,伯艺在严抓产品质量的同时,更加注重“售后服务”这一环节的增强和超前、增值服务理念:他们为每位客户建立档案,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具体项目;24小时的总经理热线,始终架起厂方与终端客户沟通的平台,从产品功能、环保数据、装修搭配、维护常识等方面一一为客户进行咨询讲解。客户只要一进门,就能享受到伯艺的全程跟踪服务,在新的年度,伯艺势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一个成功企业的标志不是财富积累了多少,不是人才聚集了多少,应该是向社会奉献了多少,通过这个企业的发展,成就了多少有识之士。”伯艺木门董事长王显曾经说过这么一段朴素的感言。在渠道管理上,伯艺也提倡温情理念,始终将经销商看做自己的客户和家人,让经销商既能享受客户般的服务,又能享受家人般服务理念的培训,从而更好地在全国各个地区体现伯艺企业的形象。经过全员服务理念的培训,绝大多数经销商在销售中得到了真正的提高。2011年,伯艺在山西太原和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两家经销商被评为“全国百佳经销商”。

  2011年,在市场开拓上,伯艺坚持品牌发展战略,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华耐立家等国内知名建材卖场建立战略联盟体系,深入开发国内有潜力的各个市场,发展一线品牌形象。截至2011年5月,伯艺已经成功吸纳全国26个省市地区近160家经销商。凭借着在行业内的不断进步,实力强大的伯艺在今年收获颇丰。在成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常务副会长单位的同时,连续三届被评为“中国木门十大领军品牌”,连续两届被评为“木门十大实在品牌”,董事长王显还被评为“中国木门十大优秀人物”。这些举动意味着伯艺在全国木门企业中继续巩固自己的一席之地,正昂首迈入中国木门行业顶尖品牌行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