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霍尔茨木门带动集成家居发展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霍尔茨木门主打德式T型门,图为在北京门博会上的展厅。
 

  景气风采

  9年前,霍尔茨引入德国设备及生产工艺,将T型门生产技术投入到国内,成为中国T型门的开山鼻祖。2011年,作为T型门领军品牌的霍尔茨除继续专注T型门的制造、销售、服务,链条化壮大之路外,更是将打造“整体集成家居”作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决心成为中国绿色家居生活时尚的引领者。

  2002年,吉林森工集团凭借自身的强大领先优势,在北京注册“霍尔茨”,成立吉林森工北京霍尔茨门业公司。从成立的那天开始,霍尔茨就全套引进德国设备和德国的木门生产技术。准确的定位奠定了成功之路,霍尔茨的技术实力和研发实力在中国门业行业迅速提升。

  而谈到霍尔茨,不得不谈到它的T型门。作为第一个将这种德国门引进中国的门业企业家,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也许很有发言权。在2011年4月举办的中国(北京)门业博览会上,赵崇联对T型门的优点做了如下形象的说明:T型门的隔音和密封性非常好,比如说在家庭里面可能父母、老人住一个屋子,孩子在一个屋学习,夫妻俩要看电视的话,把T型门一关上,各个空间就出来了,优点非常多。而且很时尚,大家一看,很养眼的感觉。德国风情、良好的隔音效果及抗磨耐火性能让霍尔茨T型门迅速夺取市场份额,彻底打破了中国手工门、平口门一统天下的时代,开拓出一条宽广平坦的大道。

  而荣誉从来都是为那些实力强劲的企业而准备的,2011年5月20日,在“中国门业发展研究报告暨门业知名品牌发布会”上,霍尔茨荣获中国木质门“十大白金奖”,此举再次证明了霍尔茨品牌的实力与优势。

  在取得了行业内不可撼动的领军品牌地位后,霍尔茨并没有以胜利者的姿态止步不前。创新产品、提升品牌、开拓渠道,走向“大家居”之路被提到了霍尔茨未来发展的战略高度。在2010年12月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家居发展年会上,赵崇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阐述了这样的想法:“满足客户更多的需求,一站式购买,在一个地方得到一个总体的解决方案、总体家居的设计,我们想在这一块有大的发展。”

  实际上,从2010年开始,霍尔茨便在地板领域开疆拓土,其以吉林森工林产加工技术为优势生产条件,系列产品均符合欧洲领先环保标准,绿色、健康等优点,迅速被市场认可。2010年4月,霍尔茨板式家具正式开始生产,以“设计是一种流行”为理念,通过细微的理念融入设计,将舒适、自然、差别展现出全然一新的概念。

  木门、地板、板式家具三驾马车并肩而行,霍尔茨在集成家居领域迅速切入,并且迅速建立了稳固的销售网络。目前,霍尔茨在河北筹建的第二个生产基地预计于2011年下半年投产。在2011年,集居室门、地板、家具产品,整体家居创造、销售、服务的知名企业——吉林森工北京霍尔茨门业公司,正强势拓步在中国家居建材业的快速进程之路上。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