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瑞嘉启用新标识开拓整体衣柜市场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瑞嘉原用品牌LOGO
  瑞嘉新品牌LOGO
  瑞嘉衣柜让居室空间更时尚
 

  景气风采

  2010-2011年度,瑞嘉这个曾经专注于地板行业的家居品牌,终于在历经三年的准备之后,大规模地向整体衣柜、木门、壁纸等领域拓展。随着2011年6月1日瑞嘉正式启用新标识,瑞嘉瞄准一个全新的发展目标:稳固地板的同时,着力打造“瑞嘉木门”、“瑞嘉整体衣柜”、“瑞嘉壁纸”等品牌,在“瑞嘉”品牌统揽下,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服务,实现“瑞嘉,一切为家”的品牌追求。

  瑞嘉新标识与旧标识的主体,依然是“瑞嘉”英文名称“WELLUX”首字母“W”的艺术变形,并用具体象征性的“V”作为元素组成“W”。但与旧标识相比,瑞嘉新标识去掉了“地板”两个字,仅保留了“瑞嘉”字样,同时将原有的品牌LOGO图案——多个“V”和“W”的叠加转换为单纯的“W” 变形,以展示品牌名称的独特性,而右半部分的红“V”则更像一个“对号”,代表瑞嘉追求良好品牌和美好品质,寓意消费者选择正确、完美的产品和服务,在消费者心目中传达出强烈的亲和力。整个品牌LOGO主色调选择了最为经典的黑白二色,传达出瑞嘉稳重、自然、大气的风格,而红色为之点睛,表现企业经营红火、服务顾客周到、消费者表示认同等意义。

  品牌LOGO,是企业形象的直观体现,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发生着密切的联系,无论是在超市、商场购物,还是在餐厅、酒吧消费;也无论是球场上看球,还是在城市街头观赏风景,品牌LOGO都会扑面而来。它是企业的脸面,传递着企业的精神内涵,承载着企业的无形资产,一个设计精美、独特的品牌LOGO已然成为企业的一种图腾,贯穿在企业对内对外传播的始终,印记在每一个消费者的脑海里。此次启用全新品牌LOGO,以新标识代表瑞嘉的良好品牌和美好品质,在消费者心目中传达出亲和力,是瑞嘉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做出的及时反应,旨在对业务进行整合,加强瑞嘉品牌与市场和消费者的联系。

  “新标识中去掉了‘地板’字样,意味着瑞嘉的经营将变得更加多元化。从地板的研发生产开始,到现在逐步进军木门、整体衣柜、壁纸等领域,瑞嘉正给消费者提供系统的家居解决方案。”瑞嘉公司品牌总监刘宇表示,随着新品牌LOGO的启用,瑞嘉将以更亲和的形象给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品牌体验,“人们会看到‘瑞嘉地板’以外,还有‘瑞嘉木门’、‘瑞嘉整体衣柜’和‘瑞嘉壁纸’,我们会持续努力将这些‘瑞嘉’品牌在各自的领域里都做成领军品牌,并相配合,相呼应,给人们营造美丽的家居空间,带给大家更多美好生活体验,以完美诠释‘瑞嘉,一切为家’的品牌理念”。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