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好莱客打造“整体衣柜第一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好莱客总经理詹缅阳在论坛上发言
 

  景气风采

  作为国内整体衣柜的佼佼者,好莱客一直致力于用最先进的家居理念和设计风格、个性化的服务,在衣柜行业打造“整体衣柜第一品牌”形象,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满意的家居空间。2011年2月,好莱客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与此同时,其年产量200万平方米的新工业园全面启用,势必更加稳固好莱客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

  对好莱客来说,做一个亦步亦趋的模仿者从来就不是自己的目标。从初创之日起好莱客就树立了 “以原创定义设计”、“以可持续性经营未来”的发展理念,打造消费者乃至经销商心目中有“说服力”的“整体衣柜第一品牌”。

  在凸显产品独创性、原创性方面,好莱客从来不吝成本和时间。从最初的“米兰印象”系列到专为儿童房开发的“格林童话”系列,好莱客衣柜始终独树一帜,2009年,好莱客推出独家研发设计的“仿古雕”系列更是在消费者和经销商心目中立起一面国产品牌的旗帜。2011年,继“仿古雕”系列之后耗时18个月打造、推出的原创“欧陆精品”系列以创新理念和工艺建立了更高的行业潮流标准。

  正如好莱客总经理詹缅阳概括的那样:好莱客产品开发战术为“中体西用”——品牌内涵主打中国元素,风格款式对标欧美品牌。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个性化、体验式的贴心定制服务,好莱客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先后获得“消费者最喜爱品牌”、“中国十大整体衣柜品牌”等荣誉。在2011年2月,好莱客获得 “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

  在品牌推广上,好莱客摒弃了“酒香不怕巷子深”的传统观念,坚持不懈地寻求宣传平台支持。2009年,好莱客在行业内率先与央视展开合作,打造品牌形象,推广品牌理念。两年来,好莱客衣柜与央视《对话》、《欢乐中国行》、《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等栏目展开了深入的合作,好莱客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及品牌价值得到全面提升,也赢得了更广大消费者喜爱及同行的尊崇,“整体衣柜”概念逐渐深得行业内外的认可。

  与此同时,好莱客加快全国店面布局的速度。2010-2011年,好莱客在张家界、保定、沧州、柳州、北京、景德镇、顺德、盐城、六安、广州、新乡等地店面相继开业。到目前为止,好莱客已经在全国350多个城市建立了近600家高品位的品牌专卖店,成为衣柜行业销售网点最多的连锁品牌。

  销售终端的拓展加上品牌宣传的加强,好莱客衣柜全国销量急剧攀升,连续两年以70%的速度增长。2011年5月,好莱客位于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9万多平方米的新工业园区正式启用。该工业园区拥有价值数百万元的中央集成除尘系统、全自动流水线生产线等行业先进设备,年产量达200多万平方米,此举势必为好莱客衣柜打造“整体衣柜第一品牌”提供足够支撑。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