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索菲亚引领衣柜行业进入定制时代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2011年4月12日,索菲亚母公司宁基股份成功登陆深交所,成为定制衣柜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景气风采

  拥有13项非专利核心技术、五大系列143个产品,索菲亚将“定制风”作为核心竞争力,迅速在行业内崛起。2010-2011年度,索菲亚衣柜被推举为首任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其母公司宁基股份(002572)成功登陆深交所,成为定制衣柜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体现出“索菲亚”强大的品牌价值。

  个性化的定制时代已经到来!经过十年的探索,索菲亚衣柜正在定制衣柜领域做精、做深。2001年公司成立之初,索菲亚就将SOGAL壁柜移门产品引入中国,在充分进行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将装饰装修行业手工打制衣柜和家具行业成品衣柜的优势相结合,通过集成欧洲壁柜移门的设计理念和思想,创新性地提出了“定制衣柜”的概念,开启和推动了定制衣柜的产业化发展。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定制衣柜行业逐步发展成为家具行业一个新兴的细分行业。

  在消化、吸收国外先进设计理念的基础上,索菲亚坚持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已掌握一系列核心技术和技术诀窍,拥有国内同行业较为完善的生产体系,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生产工艺和技术设备上,索菲亚衣柜处于消化吸收再创新和集成创新阶段,在产品设计和开发上,索菲亚衣柜集集成创新与原始创新于一体。索菲亚衣柜信息技术的全面应用特别是物联网技术和智能传感器技术的应用将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索菲亚衣柜的核心竞争优势则主要体现在自主创新、品牌、生产制造、销售网络等方面。

  索菲亚现已拥有13项非专利核心技术、五大系列143个产品。完美的设计,需要精良的工艺技术支持,索菲亚研究院,专注定制衣柜产品研究,设计开发和生产工艺优化;凭借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领先的专利技术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不断推陈出新,引领着定制衣柜在中国的设计潮流:从尼斯百叶、冲浪百叶、香堡年轮到花语系列,从衣柜、衣帽间到配套家具,索菲亚不断创新、不断改变,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定制衣柜。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人们对品牌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索菲亚衣柜是定制衣柜行业的创始者,品牌影响力首屈一指。“关注每一细节”是索菲亚品牌的内涵,将浪漫经典的欧洲艺术和中国现代生活艺术相结合是索菲亚品牌的设计理念;时尚潮流是“索菲亚”品牌的设计方向,“高端品牌,中端消费”的营销策略,让索菲亚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

  2010年7月,索菲亚衣柜被推举为首任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这一殊荣的获得不仅是市场、消费者对索菲亚的认可,还有整个衣柜行业同行们对索菲亚衣柜的认可。2011年4月12日其母公司宁基股份成功登陆深交所,成为定制衣柜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彰显着索菲亚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价值。

  展望未来,家具行业的“定制”将是一种重要趋势,索菲亚衣柜正是在环保指标、外形设计、个性需求、实用性等各方面全面为消费者提供定制产品,才做出了今天的领军地位。未来,它将从容面对市场变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坚持自己“定制”的风格,为更多消费者服务。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