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皮阿诺首创“科学艺术厨房”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皮阿诺科学艺术厨房代表款——魅钻诱惑
 

  景气风采

  从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皮阿诺就坚持高端定位和时尚浪漫设计理念。为此,皮阿诺很快就发展成为亚洲一流的橱柜生产企业。作为全球科学艺术厨房的首创者,皮阿诺在研发和原创设计上也投入了大量关注,并矢志打造成为国际“科学艺术厨房”第一品牌。2010-2011年度,围绕“科学艺术厨房”,皮阿诺展开了系列大动作,成为全行业关注的焦点。

  2011年2月24日,在皮阿诺 2011年战略发展年会上,总经理马礼斌发布了皮阿诺的全新定位与高端形象——科学艺术厨房。同时,针对公司现阶段的发展态势,马礼斌进行了《全面竞争下的皮阿诺王道》的主题演讲。马礼斌指出,“重点突破,提升市场拉动力,实现皮阿诺传统营销模式的六大转变,打造皮阿诺为行业‘科学艺术厨房’第一品牌的宏伟蓝图”。

  为了更好地履行“科学艺术厨房”第一品牌的口号,皮阿诺展开了系列动作,无不围绕“科学艺术厨房”而展开。其中包括成立了首家“科学艺术厨房研究院”、斥资千万投放高速路牌广告、打造首个“科学艺术厨房”等等。业内指出,皮阿诺的全新品牌定位已经深入人心,其在业内、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也随之发生了质的转变,或将在业内掀起一场品牌形象变革潮流。 

  2011年新春伊始,为更好地聚焦“科学”与“艺术”,实现吸引科研人才资源与项目开拓创新的完美结合,皮阿诺宣布成立行业首家“科学艺术厨房研究院”,针对橱柜领域的技术研发、养生保健、科学选购等立出大小20余项课题,为消费者选购橱柜产品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除了提升内功之外,皮阿诺更是不惜重金开展品牌形象推广活动。为了更好配合全新的品牌形象定位,皮阿诺斥资千万在广东、河南、四川、湖北、山东等区域大力投放高速路牌广告。统一发布公司2011年度户外主形象,精美简洁的画面,很好地展示了皮阿诺的高端品牌形象,在大大增加皮阿诺品牌终端出镜率的同时,让人印象深刻。

  为了让消费者能直观地了解皮阿诺的“科学艺术厨房”的全新形象,2011年5月,在具有“亚洲最大建材展”之称的上海厨卫展上,皮阿诺更是不惜重金拿下200平方米的黄金展位,打造了首个“科学艺术厨房”体验馆。体验馆以“理享生活”主题,寓意通过厨房的理性革命,实现功能与感官上的舒适享受,提倡厨房使用的科学性。据介绍,打造体验馆旨在以崭新的面貌全面展示科学艺术厨房的新定位、新形象。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