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金牌厨柜首倡厨房时尚生活方式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金牌厨柜发起的包机团购行动成为行业营销大手笔
 

  景气风采

  2010-2011年度,金牌厨柜荣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专业橱柜制造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在“告别厨房油烟,乐享厨房空间”的理念指导下,金牌厨柜不断推陈出新,如成立名流汇展现舒适生活、推出厨房瑜伽倡导时尚生活、举行包机团购掀起回馈热潮。金牌厨柜正用自己的行动改变着人们对厨房的印象,使其成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继获得国家“十环认证”、国家“863计划”高技术课题主持单位、百亿集群产业龙头企业等荣誉后,2010年10月,金牌厨柜又荣膺中国驰名商标。凭借着优良的产品质量、美好的品牌理念,金牌厨柜获得这一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金牌厨柜的领先地位在于——将产品品质与审美进行完美结合。金牌厨柜严谨、精致的做工和选材,带给消费者的是亮丽细腻的漆面、平整的面板以及整齐划一的精细接缝。经过十余年的积淀,金牌厨柜打造出古典、欧式、现代三大系列产品。2011年,金牌厨柜还在产品上做了一些调整,推出子品牌——桔家。该品牌产品定位于大众消费者,以网络销售、电子商务销售为主、实体店面销售为辅,具备时尚、平价、快捷的特点。作为厨房解决方案的专家,金牌厨柜在2011年对产品进行延伸,包括锅具、刀具、餐具等成为消费者新的选择。

  金牌厨柜的高贵品质源自强大技术力量的支撑。十大技术主张、全面防伪系统、七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六项外观设计专利让业内众多企业望尘莫及。2010年7月,金牌厨柜聘请德国专家ERWIN WACKER为首席技术顾问,标志着其设计服务能力向国际先进水平的迈进。在未来的发展中,申报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设立金牌厨柜消费者研究院和厨房历史文化博物馆、开办米兰橱柜设计院等都将是金牌厨柜进一步深化专业化、产业化及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举措。 

  除了提供优良产品,金牌厨柜还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企业理念。为此,金牌厨柜在行业里率先提出了“舒适厨房”概念,旨在彻底结束厨房油烟满天、锅碗瓢盆磕磕碰碰的时代,让生活中的快乐延伸到这一劳作之地。2010年12月, 金牌厨柜宣布成立“名人汇”,诚邀各行业名人,通过他们对高品质厨房生活的体验,讲述着对舒适厨房的独特见解,影响着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的生活方式。至今,中国第六代导演代表之一贾樟柯、资深产品设计师石川、演员李光洁等名人,已加入金牌厨柜“名人汇”行列。

  2011年,金牌厨柜继续对“舒适厨房,灵动生活”品牌理念进行深化,推出“厨房瑜伽”传播元素。厨房瑜伽是金牌厨柜首创的一种时尚生活方式,它将瑜伽体式、呼吸与冥想等精髓融入到厨房生活中,主张从心境的舒适出发,在创造美食的同时,通过生活化的瑜伽动作缓解压力,最终获得心灵的放松和自由。

  2011年,金牌厨柜加大品牌营销的力度,推出“包机游厦门,抄底买橱柜”活动。通过“包机团购”,在订购自己心仪产品的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可以体会厦门美丽的旅游风光。在拥有400多家国内高端专卖店的同时,金牌厨柜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在多个国家开设品牌门店,2011年2月,金牌厨柜正式授权菲律宾海外加盟商。相信在未来,金牌厨柜的品牌输出将陆续辐射到世界各地,成为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典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