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志邦借力“乐在厨房”创出行业神话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志邦在上海展上首次亮相超现代主义概念厨房——π-Freedom,传递科技和智能化生活的未来概念。
 

  景气风采

  在2009年实现“弯道超越”的年度战略目标之后,志邦厨柜启动了国际化新标ZBOM全新VI系统,并提出了“三年十亿,十年百亿”的发展目标,2010年以CCTV-1牵头的主流媒体进行全国品牌推广,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家居连锁卖场巨头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出了全国战略的步伐。2010-2011年度,志邦已在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拥有近千家专卖店,进入了品牌发展的快车道。

  志邦,创行业神话

  单个城市单场活动当天收款1200万、全国单场活动破2个亿、单场活动单天全国招商签约73家、连续三年销售额增速80%以上,2011年初在整个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实现1-5月同比增长55%……志邦屡创行业神话,淡季不淡、逆势而为。

  就在2011年5月的上海厨卫展上,志邦以一款“π-Freedom”的概念柜产品,开创了中国橱柜原创设计的先河,颠覆中国橱柜是为“舶来品”的定义,橱柜行业靠模仿产品的低端竞争时代即将被打破,志邦再创行业传奇。

  究竟是什么,让消费者汹涌而至?又究竟是什么,推动了志邦自身一次又一次的革新?志邦人称,他们因梦想而拼搏,以提升中国家庭生活质量为使命,始终秉承“乐在厨房”的生活理念,在产品、设计、服务领域,专注、专心、专情,业精于专并强于专。

  志邦,在北京发力

  2010年4月,志邦进入北京市场。打开新浪家居搜索志邦、打开搜房点击“中国购房者新居”测评、百度搜索、谷歌搜索,不难发现,无论从消费者口评和关注,以及卖场排名、媒体争评,志邦在北京市场实实在在打开了良好开端的局面,得到了市场的接受。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营销活动,是打开北京市场大门的金钥匙。

  2011年1月“微笑行动”年度回访、4月“老牛侃厨房”知识讲座、6月“中国烤漆厨房文化节”、7月即将开展的“飞向迪斯尼”大型抽奖活动,再配合以各类大型促销活动大幅让利消费者、积累客户群,志邦在京城传递品牌魅力,传播“乐在厨房”的理念。

  “布网点、建队伍、铺渠道、做促销、树品牌、传口碑、强服务、创特色;三五规划,三年保平、五年定局;攻城有节、驰骋有度!”当这一连串的关键词从一个“80后”的年轻人口中淡定从容地说出时,很难想象这是一位用几个月的时间在北京市场开拓了15个店面、组建了160人的服务团队、2011年单月业绩可以做到2010年全年业绩的分公司总经理。然而,这样一位“后生”却始终将团队放在嘴边,集体决策、分公司管理层、臭皮匠理论、团队至上是志邦的核心团队文化。

  志邦,志在领军

  客户价值回归越来越成为这个时代的特色,消费者变得越来越理性、明智、成熟,橱柜行业不得不开始洗牌。在这个各路枭雄割据的战国时代,橱柜行业正期待新的领导品牌。

  你无法决定未来,但你可以影响未来!志邦,这只“南方的狼”不再沉寂,以“乐在厨房”的生活理念,带给行业巨大的冲击力。志邦顺应时代潮流,厚积薄发,结合在团队、渠道、营销、设计、服务等领域的综合实力,正向橱柜领军品牌迈进,推动着中国橱柜行业的成熟和发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