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博洛尼掀起星级厨房革命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博洛尼橱柜之拉斐尔系列
  博洛尼橱柜之伊丽莎白系列
  博洛尼橱柜之墨尔本5系列
 

  景气风采

  100年前奔驰创造了第一辆世界公认的汽车,20年前博洛尼创造了第一个中国整体厨房。一个世纪,奔驰成功实现千项技术革新;20载,博洛尼完美呈现国际化厨房配置。2010-2011年度,星级厨房革命正被博洛尼掀起,创建着厨房中的奔驰。

  112种最舒服的厨房姿势

  时尚、个性的您是厨房的主人,还是厨房的俘虏?是在厨房中享受,还是在厨房中抓狂?你是否想成为厨房里的潇洒绅士或巧手厨娘?经历多了吊柜过高取不到物品的尴尬,或是“卑躬屈膝”的弯背“虾米”的日子,你是否想变身信手拈来的厨房达人?

  2011年博洛尼研发的112种最舒服厨房姿势,把人体工程学、人体工效学和工程材料学的原理与整体厨房的设计和功能配置巧妙融合,突出了整体厨房“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使人们能零距离地感受科学带来舒适生活,“生火做饭”的辛劳将被“厨艺表演”的乐趣所替代。112种厨房里的姿势为你而来,112种姿势打造最舒适的厨房生活。

  博洛尼开启厨房革命

  如何减少你每年在厨房里131400次的弯腰次数?怎样节省你每年浪费在厨房里的3000分钟时光?

  20年间,博洛尼整体厨房始终秉持研发与创新,将国际尖端科技与前卫时尚渗入进整体厨房中。将源自“遥控”的设计灵感,通过电子升降系统、感应式触碰开启系统率先应用于橱柜中,并将厨房用具和厨房电器进行系统科技化搭配,实行整体配置、整体设计、整体施工装修,从而实现厨房在功能、科学和艺术三方面的完整统一。力求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一场星级厨房革命,呈现出国际化厨房配置,创建厨房中的奔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