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菲林格尔完美呈现“德国系·非凡家”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1
 
  菲林格尔Z系列代表作丹枫白橡,展现实木质感。
  菲林格尔K系列代表作罗马假日,运用几何设计。
  菲林格尔W系列代表作艾梅尔湖,透出森林气息。
 

  景气风采

  2011年,来自德国的地板品牌菲林格尔创立90周年。作为依托梅赛德斯-奔驰等著名汽车公司车内木制品的供货商和著名家具中间产品供货商,菲林格尔以德国精神打造品牌,在中国确立了“德国系·非凡家”的品牌主张。2010-2011年度,一系列新产品的亮相,使这一品牌主张得到完美呈现。

  1921年,德国巴登符腾堡州诞生了一个木制品企业,历经90年的品牌塑造,它已经成为欧洲最大的旅行车内家具制造商,是梅赛德斯-奔驰等著名汽车公司车内木制品的供货商和著名家具中间产品供货商。它旗下以强化地板为代表的地板产品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经过十多年的精耕细作,成为品质地板的代表和时尚生活的象征。

  2010-2011年度,菲林格尔在中国推行“德国系·非凡家”的品牌主张,一系列新产品的亮相,使这一品牌主张得到完美呈现。比如,菲林格尔的K系列充满艺术构思情趣,将几何图形的抽象外观以自由拼接的形式表现出来,把几何元素的简洁、抽象、冷峻、随性展现得淋漓尽致,描绘出天马行空一般的梦幻感受;W系列弥漫着德国气息,长达2.4米的大地板如同一块完整的实木,整棵树的纹理清晰可见,从头到尾花色都没有重复,大面积铺在家中如同置身于绿意盎然的森林中;Z系列则是一款活色漆新生代地板,选取珍稀的实木品种花色纸,运用菲林格尔的全球专利技术柔盾凝漆工艺,在花色纸表面涂上热熔漆,获得了实木般的真实质感,在乐活族心中,这样的地板满足了他们对生活本真自然的追求。

  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德国家族世代传承的品牌,菲林格尔对产品质量的重视如同自己的生命。在菲林格尔的官方网站首页上,主体画面展现的是一位德国男子拿着一块地板的庄重表情,下面的说明这样写道:“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偏差,也会让整个家族因此蒙羞。”这正是菲林格尔品牌内涵中的“德国精神”。历经90年的品牌历练,菲林格尔依然稳健发展,引领时尚潮流,正是坚持这种“德国精神”的回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