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久盛地板六大规划打造一线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久盛地板市场表现很给力,每次活动签单都签得手软。
 

  景气风采

  2011年是久盛地板起跑的第十年,站在这个起点上,久盛制定了新的战略规划,从产业布局、品牌建设、渠道扩张、科技创新、规范管理、企业文化六个方面全面突破,向全国一线品牌飞速迈进。

  2010-2011年度,久盛地板硕果累累,不仅年销量同比快速增长,新工业园和品牌体验馆相继落成,还荣获“全国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浙江省创新载体”、“浙江省质量奖”、“浙江省文明单位”、“湖州市政府质量奖”等殊荣。尤其是2011年,久盛地板做出了新的部署和规划,明确从产业布局、品牌建设、渠道扩张、科技创新、规范管理等六个方面进行提升,开创新的辉煌。

  完成产业布局和品牌建设,是六大规划的重中之重。前者指的是产品从单一品类向多元品类转型升级,为此,久盛已投资5亿多元建立了占地600多亩、年产量超过千万平方米的新工业园,产品有实木、实木复合和强化地板等多个品类;后者指的是由区域品牌向全国一线品牌转型,继与中国棒球协会合作举办“中国棒球宝贝”海选活动后,久盛全面导入适合产品风格和品牌定位的第二代VI形象体系,提升久盛品牌的内涵。

  在渠道扩张方面,久盛正努力建设全国性营销网络,目前已初见成效。例如,积极参加美国中美木材交流会、拉斯韦加斯展会、德国汉诺威展会、俄罗斯展会、迪拜展会以及广交会等等,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的通路,进出口业务量大增。

  搭建科技研发平台,在久盛看来是在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秉承“科技领航地板产业,创新推动久盛发展”的理念,久盛2010年在科技经费方面的舍得投入,在业内率先成立了“久盛地板院士专家工作站”,并与上海大学建立材料复合产学研合作基地,建成物理力学、化学分析、人工智能环境和精密涂装四大实验室。承担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3项,省级重大科研项目2项,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1项;获得中国木地板行业科技创新奖一等奖,湖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三等奖。

  2011年,久盛地板的发展总方针是市场第一、团队制胜、精益管控、创新发展;久盛地板将进入一个飞速发展的突破期,一个地板行业的一线品牌正在迅速崛起。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