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富得利地板推广橡木文化引领品质生活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为弘扬橡木文化,富得利建起了首家橡木实验室。
 

  景气风采

  源于8年来对“橡木”的专注,富得利地板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橡木地板运营商。2010-2011年度,在独创橡木生活馆,建立橡木地板实验室,并以橡木为载体打造了集地板、楼梯、木门、家具于一体的“橡木生活”旗舰店基础上,富得利围绕橡木文化展开新的探寻,致力于把橡木产品和艺术美学结合起来,引领品质家居生活。

  2011年4月8日,一场名为“艺·境·生活”的新品发布秀在浙江富得利集团总部的老厂房内举行,名为“风景系列”的新品橡木地板成为整个秀场最亮眼的主角。它是设计师游历欧美的心灵杰作,融入了富得利独有的手工拉丝、手工仿古等前沿工艺,表层用的是环保家具漆。和“风景系列”同时出现在发布会上的新品,还有“传奇”、“时光”、“未来”、“宫廷”四大系列,有数十款拼花产品。

  当天,富得利集团的高层、地板行业的领导、富得利全国各地逾300名经销商亲眼见证了新品惊艳绝伦的真面目,看到了富得利多年来在橡木产品上的不懈追求。这种追求既包括原创设计的橡木产品,也包括以橡木为载体的文化,富得利正在不断延伸产业链。

  2010年10月1日,一个集地板、楼梯、木门、家具于一体的富得利“橡木生活”体验馆在杭州开门迎客,这个体验馆里有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款地板精品,有以橡木为主体的高档实木门,有独家发售的美式橡木家具,有可以与地板同步配套的橡木楼梯,还有讲述橡木传奇的年轮故事墙、巨型橡木马车以及盛装红酒的橡木酒架,在悠扬动听的音乐中,人们徜徉于橡木文化中,尽情品味橡木家居生活。

  2010年12月20日,在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国家人造板检测中心主任吕斌、浙江省林业厅副厅长邢最荣等重量级嘉宾的见证下,中国首家橡木实验室在富得利公司挂牌成立,标志着富得利对橡木这一木材品类开展更深层次的研究,为打造橡木整木家居产品提供了科研基地。

  在此之前,2007年1月6日,富得利首家橡木生活主题馆在杭州落成,成为中国第一家橡木生活文化与橡木地板的集中展示平台;2008年,富得利完成产品品类的扩充和升级,拥有欧洲橡木、美国红橡、彩拼橡木、三层橡木、多层橡木、艺术拼花橡木和橡木整体楼梯等多种橡木产品,富得利俨然构建成中国的“橡木王朝”。

  在欧美地区,橡木一直被作为记录历史与艺术文化的象征。无论是有着千年历史的橡木桶红酒文化,还是战绩赫赫的皇家战舰传奇,或是卢浮宫殿内让人叹为观止的拼花地板,以及《黄丝带》和《乱世佳人》的浪漫故事,都能找到橡木的身影。在中国,橡木正随着富得利地板的不断开拓和引领走进人们的家居生活,引领一种集自然、自由、艺术审美于一体的品质生活方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