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圣象瞄准高端市场打造“美式”地板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圣象美式地板新品代表作——格林山樱桃木系列
 

  景气风采

  作为年销量超过2亿平方米、忠实用户达到500万的地板业第一品牌,圣象地板在2010-2011年度将目标瞄向了崇尚自我的高端消费群,为他们量身打造了充满美式风情、寓意自由和个性的樱桃木地板。根据客户需求生产优质地板,圣象永远坚守这样一个信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在家居行业,连续15年全国销量第一的圣象一直是时尚、健康、绿色的象征,根据人们对家居产品的需求在不断创新,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营销推广方式,均不“落伍”。2011年,为满足崇尚自我的高端消费群需要个性化与艺术化特点兼具的地板,圣象推出了代表美式生活方式的安德森系列地板。

  安德森系列地板是偏向于北美风情的实木地板,木种是来自北美的樱桃木。这种樱桃木生长于美国东部绵延的山脉高原。那里全年气温适中,降水充沛,蕴藏着无穷的生命与活力,诸多河流发源于此。在此得天独厚的条件下,才孕育出上乘的樱桃木林。

  圣象不远千里,只选中经过半个多世纪洗礼的高品质美国樱桃木带回中国。即便如此,也并非所有带回来的樱桃木原木都能成为消费者脚下的地板。据圣象方面介绍,樱桃木有心材与边材之分,心材为木材内层,含单宁等成分,是原木当中材性最稳定的部分,圣象安德森仅选用樱桃木的心材部分作为地板的表皮单板,保证地板能够经久耐用,有足够的稳定性。

  如何为追求欧美家居时尚品位的中国高端消费者打造独具一格的“美国味”,是圣象安德森系列首席设计师Joe Tice一直致力的方向。他来自于美国孟菲斯,因擅长把握大都会风格而闻名,为众多美国社会名流量身打造私人寓所,身价不菲。在超前设计理念和颜色混搭的探索中,Joe Tice发现产自美国高品质的樱桃木最能诠释美国气质。

  在Joe Tice看来,每一块用美国纯正樱桃木制作而成的地板,都仿佛具有生命力一般,从纹理到质地,从性能到观感,无一不迸发出令人难以释怀的美国气质。于是Joe Tice决意首选樱桃木为地板木材,为经过努力拼搏后获得成功的中国新贵们打造一份纯正的美国风情,提升生活品质与品位,让他们继续书写人生传奇。

  据悉,圣象安德森系列的樱桃木地板共有“宾州阳光”、“红磨坊”、“芝加哥”、“格林山”4款,各有特色。比如芝加哥樱桃木地板,主打复古的田园风格,采用了第三代手刮工艺,让樱桃木的纹理自然而立体,还使用了亚光处理,在漆膜深处又暗藏着略为浓烈的金黄色,使这款地板看似低调实则有些“不安分”。精良的木材与精湛的工艺完美结合,圣象安德森樱桃木地板升华了地板作为家居产品的品位与价值,从传统的地板范畴脱颖而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