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轻舟装饰将低碳环保进行到底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右三)和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左二)视察首都首家公租房工程轻舟装饰项目。
 

  景气风采

  围绕消费者推崇的低碳生活理念,轻舟装饰在2010-2011年度着重打造低碳家装体系,不仅研发出“生态墙衣”、“空气清新液”等科技专利产品,还建立起京城首家低碳家居馆——“轻舟·东筑尚品低碳家居体验馆”,轻舟装饰的品牌内涵越来越丰富,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环保、低碳”的品牌印象。

  自1996年成立以来,轻舟装饰的主营范围从家庭装饰装修,逐步扩展到公共建筑项目的装饰装修,是拥有国家建委颁发的专业资质等级证书的知名装饰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轻舟装饰并没有满足于已经取得的业绩,根据客户所需,不断开发新的家装产品,提供“与时俱进”的服务。

  设计、产品、用材、施工、管理,方方面面都是家装公司立足市场的基础,每家公司都在这些项目上做文章,试图多增加一些特点和惟一性,为目标客户群体提供与之需求匹配的产品和服务。轻舟装饰的用心得到了很好的回报,先后研发成功用于家装及工装项目的“生态墙衣”、“空气清新液”等系列科技专利产品。2010年8月底,京城首家低碳家居馆——“轻舟·东筑尚品低碳家居体验馆”在东五环附近正式营业,更是引起行业震动。

  面积上万平方米的“东筑尚品低碳家居体验馆”位于北京朝阳路东五环外CBD东扩区内,通过低碳样板间和低碳实验室全面展现低碳家居的时尚魅力。低碳样板间实景展示低碳在家居中的技术运用,与消费者分享低碳家居的健康品质。在低碳实验室里,消费者可以零距离感受低碳科技的神奇,全方位演示低碳产品的应用。在东筑尚品低碳科技区,立体化展示轻舟的科技专利产品,帮顾客解开科技产品在低碳家居的密码。

  在低碳、环保之路上,轻舟装饰从未停步。继“东筑尚品低碳家居体验馆”之后,轻舟陆续推出“低碳·家居”时尚生活、“3Y”设计体系、“生态·工程”体系,一系列创新举措改变了过去家装公司“被动环保”的局面,轻舟成为第一个“主动环保”的家装企业,让家装从过去的选择环保材料,提升为自主研发、生产具有环保性能的材料。轻舟将家装、精装、非居住性建筑项目进行广泛的应用,配合完整完善的主材代办体系、丰富优质的集成系列产品、环保优质工程、项目监理管控、五巡八检制度、双向互动式客户服务、便捷顺畅的网络客户信息平台以及行业中惟一一家三年质量保修企业,为客户提供整合完整的解决方案和家居环境服务体系。

  2011年2月23日,中国房地产业测评中心公布了我国低碳地产倡导企业和先锋企业的榜单,轻舟装饰获得“低碳地产倡导企业”称号,成为家居业惟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同年,当2011年青岛第一批保障房房源即将公布之时,“盛世美邦岛城首家精装修经济适用房”进入人们的视线,选择谁来装修却成为难题。该项目共推出379套经适房,经过多家的筛选比较后,最终选定北京轻舟装饰公司。首个北京保障性住房项目——亦城名苑小区进行精装,千挑万选,最终把精装修任务交给了轻舟装饰,轻舟装饰开创了保障性住房“精装时代”。倡导并坚持低碳环保,轻舟装饰风头正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