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今朝装饰多点支持走出特色发展路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今朝装饰总裁戴江平
 

  景气风采

  2010-2011年度,今朝装饰致力于老房、二手房的开发,将保障性住房小区开发作为重点,同时兼顾新房、单位房小区开发,增加网络开发力度,走出了一条多点支持有特色的发展之路。此举让今朝装饰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能一直稳健发展。

  2008年底今朝装饰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19800元老房装修套餐,“19800,老房变新家”的广告语更是响彻京城,今朝装饰也成为用装修套餐的方式把老房装修的琐碎环节有机统一的业内第一家;2009年初以老房换装为主题的老房装修套餐馆亮相京城,情景式展示套餐产品,真正实现套餐一站式选材的便利。经过一年多的积累,今朝装饰于2010年初在老房装修的领域又向纵深挖掘,开发了针对60、90和120平方米的老房装修系列套餐,为有着不同老房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增加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弥补了单一套餐带来的缺憾。

  为进一步更专业地解决老房装修中的技术难题,逐步探索老房、次新房、二手房的装修技术标准,形成具有行业内老房装修指导性的新标准,2010年4月今朝装饰特别聘请来自电气、给排水、施工技术、装饰装修等领域中的资深高级工程师组成老房装修专家团队。老房装修专家团队成立以来,不断深入一线,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难题,为老房装修提供了强有力的专业技术保障。此外,2011年3月,今朝装饰首推风格个性化套餐,用现代简约、中式、欧式和乡村田园四大主流风格套餐完美诠释个性化需求,成为首个将装修风格融入到装修套餐模式的装饰公司。

  2011年4月18日,今朝装饰发布《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系统深入地解决了老房装修中的技术难题,形成了具有行业内老房装修指导性的新标准。2011年6月18日至7月18日,为庆祝今朝装饰专注老房装修三周年,感恩京城老房装修业主,今朝装饰推出多重送礼活动:一送:预订装修即可获赠价值1500元安华卫浴大礼包;二送:购家具送家电;三送:定装修送窗帘券。有老房装修需求的业主可登录今朝装饰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在深挖老房装修商机的基础上,从2010年7月起,今朝装饰开始逐渐对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小区进行开发,并针对此类保障性住房研发了装修套餐,最低18800元即可装修入住。通过对宋家庄经济适用房小区、万科红狮限价房小区以及常营地区所有小区的深入开发和研究,形成了一个系统的经适房小区开发模式,网络开发、线下活动、小区驻点的点对点立体式开发模式。一条特色发展之路在今朝装饰面前延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