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元洲争做优秀家装家居整合服务商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装修画报》频道在新浪网上线,上万套元洲经典装饰案例以图片的形式在这里展示,体现出元洲的分享理念。
 

  景气风采

  自1997年成立以来,元洲装饰一直致力于打造完善的集设计、施工、产品、服务于一体的家居产业链。如今以北京为管理服务中心,元洲设立了独立研发机构、元洲家居馆、设计机构以及生产制造工厂,旗下拥有超过80家特许经营机构,服务网络遍布全国。2010-2011年度,元洲的目标是以责任、分享、理想的企业文化为核心,倡导低碳生活,传递爱“家”理念,努力将自己打造为优秀家装家居整合服务商。

  对于一个人来说,14年可能只是一段普通的历史,而对于成立于1997年的元洲装饰来说,14年是一个充满坎坷与彷徨、奋斗与辉煌的过程。2011年,站在14年这个全新的起点上,元洲装饰以责任、分享、理想的企业文化为核心,继续追求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优秀家装家居整合服务商。

  家装行业是个耗能巨大的行业,如何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做到低碳装修,一直是元洲装饰研究的课题。2010年7月,元洲装饰发布首个家装行业低碳标准——《家装减碳宣言》,即从水、电、油、气四个方面,通过12项重大减碳举措实现年持续减碳28.9%的目标。这是家装行业首个对减碳指标进行量化的创新举措,受到业界普遍关注。凭借对环保家装的高度重视,元洲装饰先后获得了“中国低碳消费首选品牌”、“低碳家装贡献奖”和“低碳节能环保创新品牌”等奖项,成为家装行业当之无愧的减碳先锋。

  在宣扬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同时,元洲装饰将关注对象瞄准了“家”。“2011年,元洲将以家为本,将爱一生。”在元洲装饰创立14年的庆典酒会上,董事长李泰岩如此表态。此前,在2011年“情人节”期间,通过装饰文化的植入,借助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全国热映,元洲装饰已经在唤醒人们美好尘封回忆的同时,引发人们对于“家”和“爱”的全新思考。“以家为本,将爱一生”理念的提出,让消费者懂得如何用正确的态度和方式去爱自己的家,引领他们追求健康、幸福与温馨的生活方式。通过这次创新营销行动,消费者再一次见识了元洲装饰这个行业先锋具有的强烈责任感。

  在行业内积极提倡“低碳”,在社会上呼吁“以家为本,将爱一生”,如果把这两项倡议看做是元洲“责任”理念的体现,那么2011年5月在新浪网上线的《装修画报》频道则是元洲“分享”理念的最佳诠释。借助这个完全公开的分享平台,上万套元洲经典装饰案例以图片的形式得到展示,此外,《装修画报》还设立了在线咨询等互动功能,元洲数千名专业设计师耐心解答消费者所有疑问。《装修画报》的上线,意味着元洲14年来珍藏的设计成果被倾力奉献,这种分享的精神正是元洲装饰企业文化的完美呈现,也是元洲装饰2011年在商业模式上的重大调整。

  企业要想长久发展,无论是面对客户群体还是面对市场环境,都需要非常好的超前性。作为一家服务型企业,从成立至今,元洲装饰一直在自我完善和改革,以求不断应对市场变化。2011年,面对国家不断加大力度的房产政策调整,精装修房屋数量继续攀升的大背景,一向以沉稳著称的元洲装饰仍然心态良好,深入研究消费者内心需求,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服务模式,在不断变幻的市场环境中,坚持自己的企业战略——争做中国家居业优秀的家装家居整合服务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