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实创装饰定义家装套餐新基准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实创装饰在十里河建立的“家装第一站”,为套餐装修提供了充足的展示空间。
 

  景气风采

  在2010-2011年度,当众多同行还在比拼谁的装修套餐价格更实惠之时,一直走在行业发展前列的实创装饰则将目光转向了顾客关注度最高的工期和施工质量,首次推出“18天超级速装”,将以往45天的传统装修工期缩减了近2/3。工期提速的背后,体现的是实创装饰的效率和综合实力,也是对实创首创并发扬光大的套餐确立了新基准。

  到2011年,实创装饰7年前喊出的那句广告语——“28800,精装搬回家”,仍被人们熟记在心,这个装修套餐始终有稳定的市场占有率。随着家装行业的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实创装饰早已推出“58800”、“88800”等更有针对性的装修套餐,不断把消费者需要的各项服务主动揽在身上,为他们提供整体家装解决方案。

  2010年下半年,实创装饰又不负众望地推出了新的套餐——“388环保速装套餐”。这是一个让所有同行都大吃一惊的装修套餐,其影响力毫不逊色于7年前的“28800”套餐。在这个套餐里,一套80平方米的空房子可实现完整精装修,整体卫浴、整体厨房、地板、内门、墙壁等所有家居用品全部都有,更关键的是从施工到完工,全程只需18天,比传统45天的家装工期少了一多半,简称“18天超级速装”。

  为何能提速到18天?实创装饰提速的背后,是整个施工流程的效率在提高,考验的是企业的综合实力。据悉,目前实创装饰已将工业化的现代装修替代原有的手工作坊式装修,家庭装修的主战场也由客户家中最大程度地转移到了工厂里生产,并且严格按照规范标准施工。对工地则实施管理军事化,通过施工工艺升级和统筹安排工人施工等方式控制并高效缩短原有工期。例如油工和瓦工同时进场,工期由相加变叠加,合理统筹实现工人作业的高效,大大减少了无效工期。这一新业务的堆出,实创不仅进一步夯实了套餐业务,而且给套餐制定了新的基准。

  实创装饰一贯秉承的整体设计、一站式选材、整体售后等服务,更大幅减少了客户奔波、砍价、测量、等待、搬运等繁琐的过程,摆脱了传统装修之苦。另外,集团也通过产业化整合,节约了各环节不必要的时间成本,提高了整个流程的效率,比如信息化平台,缩短了报表、审核、统计等时间;自建的物流系统缩短了运输周期;自营的木作系统实现从设计到生产到安装有效整合赢得高效。

  让很多消费者感到放心的是,实创装饰可以做到提速不加价、提速不损质、提速不减量,为的是再重新定义家装行业的服务新基准。如果对产品不放心,消费者可以去实创装饰刚刚开出的“十里河装修第一站”现场体验和考察,在那里,丹麦的福乐阁涂料、瑞士的卢森地板、德国的爱格板材,都不再是客户望而却步的高价品,而是环保套餐的必备品。

  2011年,实创装饰陆续推出墙面换装、水电路改造、光源设计等小套餐,并对7年来的老客户提供延续性服务。同时,位于望京地区的装修第一站社区店也将开业。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不断提高套餐性价比,实创坚信,家装行业的套餐之路一定会更加精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