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科宝家装塑造踏实贴心品牌形象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科宝家装邀请海清做形象代言人,博洛尼总裁蔡明(右)与海清在签约仪式上握手。
 

  景气风采

  从博洛尼家居庞大旗帜下独立出来的科宝品牌,在2010-2011年度通过“44800”、“53800”、“39800”等多样化的装修套餐,深深扎入老房、保障性住房以及小户型住房市场,实现逆势销量一路飘红。与此同时,科宝聘请“好媳妇”代表海清作为形象代言人,塑造了踏实、贴心的品牌形象。

  2010年,科宝博洛尼正式拆分成科宝、博洛尼、钛马赫三个定位完全不同的公司,各自分别有独立的运作模式,独立的成本核算利润中心。其中科宝定位中端,服务于一二线城市以白领为核心的消费群体。这种清晰定位,让科宝即使面对上游房产调控的冲击,也无伤大雅,影响不大。用科宝总经理林周勇的话说,“白领的刚性需求仍在,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吸引目标客户群,才是我们需要考虑的”。

  科宝已经充分调研了2011年的家装市场,根据反馈信息制定了相应的措施。针对宏观调控下市场新房交易量减少、老房改造需求上升的情况,科宝推出了“44800”、“53800”的老房装修套餐,抢占老房市场。对于保障性住房建设量增多,科宝推出了“39800”套餐,同时还参与制定了《保障性住房套型设计及全装修指南》,书中对保障性住房的套型设计和全装修进行了引导,有利于提高保障性住房的品质。

  小户型住宅也是科宝重点拓展的市场。随着房价不断攀升,小户型所表现出的低总价、低首付的优点逐渐被消费者所认同,但是消费者选择小户型也希望有舒适的居住感受。为此,科宝贴心推出“38㎡变60㎡”、“75㎡变100㎡”等空间最大化的装修范本,提供合理利用空间的产品,关注对象由白领转向有刚性需求但经济能力有限的“80后”。

  除了深耕市场、提升服务水平,塑造消费者喜欢的品牌形象也是科宝在2011年的重要工作。说到服务,科宝在多年秉持“提包入住”的基础上,全新推出“贴心装修”理念,提出贴心空间规划、贴心产品设计、贴心施工工艺等六大贴心服务。提到品牌形象,2011年3月,科宝签约以“好媳妇”形象深入民心的演员海清为形象代言人,让更多人知道“好媳妇”如何装修家。

  2011年9月,博洛尼旗下的科宝品牌将在北京宜家家居西侧开出面积6000平方米左右的独立店,该独立店将融进新的创意体验,并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尝试线上线下打通销售。科宝入驻家装,将在新的起点上,踏上新的征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