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席梦思上演床垫品牌传奇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席梦思品牌在中国开设的专卖店,高级床垫成为时尚人士的首选。
 

  景气风采

  140多年前,一位名叫“席梦思(Simmons)”的先生在自己的公司里开始生产钢丝床垫,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看起来很平常的一次商业决策,却让他的名字成为高级弹簧床垫的代名词,上演了一个品牌传奇。特别是在中国,人们习惯将弹簧床垫直接叫做“席梦思”,殊不知并不是所有的床垫都能被称为“席梦思”。2010-2011年度,随着席梦思品牌在中国的不断布局和推广,这个百年品牌的传奇在中国大地上继续上演着。

  中国人习惯将弹簧床垫称为“席梦思”,殊不知席梦思事实上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床垫品牌。只有一种床垫可以叫做“席梦思”,用英文名称来表达,它的名字是“Simmons”。

  百年传奇的诞生

  当美国人Mr. Zalber Simmons席梦思先生用自己的名字创立席梦思公司,并生产弹簧床垫的时候,并不知道他的名字会成为高级床垫的代名词。

  1870年,怀着改变人类睡眠品质的志向,席梦思先生的高级床垫工厂开始运作。当时的人们还席地而睡或者睡在层层被褥垫高的木板床上。1876年,席梦思先生和他的9个员工开始生产钢丝床, 之后,席梦思的发展见证了人类床垫的每一次变革与发展。至1895年,席梦思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钢丝床垫生产商之一。

  全世界知道席梦思

  1925年,席梦思成功发明了革命性的能批量生产独立袋装弹簧床垫的机器,这种新型床垫中的独立袋装弹簧可以独立移动,能根据人体轮廓完美的支撑,其舒适的睡感体验很快在全世界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睡眠革命。

  在席梦思家族的领导下,席梦思公司开始迅速扩张,在各地购买或建立工厂,并逐步开始了全球出口业务。到了1932年,席梦思在包括伦敦、巴黎、上海等全球各地设立了工厂或仓库。

  最终,全世界都知道了席梦思!

  成为名流之选

  由席梦思牌床垫带来的“无中断睡眠体验”很快风靡全球,包括前美国第一夫人的埃莉诺·罗斯福女士、亨利·福特、H.G 威尔斯、托马斯·爱迪生、萧伯纳等众多社会名流相继为席梦思免费代言。相传,就连中国的慈禧太后都对它喜爱备至,以至在乘火车出巡时也不忘将一张席梦思牌床垫搬上皇家列车。

  至1930年代末,美国白宫、法国诺曼底号邮轮、英国的玛丽皇后号以及上海、伦敦、巴黎等地的大酒店都开始采用席梦思牌床垫。就连著名的泰坦尼克号也将席梦思床垫作为惟一选择。

  发展从未停止

  时至今日, 席梦思已经历了从一家传统的家族事业向国际化大企业的成功转变,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拥有了销售网络。今天,“独立袋装弹簧床垫”早已被广泛应用和仿效,但席梦思仍是被举世公认的“行业鼻祖”,其经过140多年不断改良的工艺和技术,毫无疑问地代表着全球床垫行业的最高标准。高品质的席梦思产品带来完美的“无中断睡眠体验”, 席梦思也因此成为床垫界无法被仿效的神话传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