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超舒适国际家居从北京拓展全国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超舒适国际家居只经营纯进口家具,每款产品都堪称精品。
 

  景气风采

  从最初的800平方米专业店,到现今9000平方米的进口家居旗舰店;从最初单一的美国功能沙发、德国床,到现如今的美、意、西、法等40个世界知名家居品牌,超舒适与中国高端家居用户同成长。2010-2011年度,超舒适组建了产品研究部、配饰设计部、软装设计中心,为顾客提供更加全面的、一站式的服务。同时,全新启动了加盟招商渠道,让全国更多的客户能够享受到超舒适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超舒适国际家居,倡导优雅、舒适的欧美家居生活方式,以纯进口家具的绝佳品质和最优性价比,成为国内高端客户的首选品牌。在超舒适的专卖店里,人们可以看到来自美国的经典实木家具Riverside、来自意大利的纯手绘家具Interservice、来自法国的Lafuma休闲椅等众多经典产品。2010-2011年度,超舒适已经独家代理了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40个世界知名的家居品牌,满足了高品质认识对舒适生活的需求。

  渠道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2010年,一个面积达9000平方米、上下五层的超舒适独立旗舰店在北京“鸟巢”东畔开业,涵盖了家具、沙发、健康床具、灯具、布艺、饰品等品类,超过10万种产品系列覆盖于中、高端市场,满足了中国高端客户市场的定制化需求。以此为契机,超舒适以“高端化、专业化、规模化”为发展战略,以北京为中心开始向全国市场辐射拓展。2011年成立的渠道招商部门,代表着超舒适全国加盟计划的正式启动,优质的产品、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强大的系统支持、服务培训,超舒适与合作伙伴一起服务中国梦想舒适、追求品质生活的客户。如今,超舒适已经在北京、沈阳、上海、杭州、武汉、长沙等全国主要城市建立了品牌经营网络。

  在这一个年度里,超舒适国际家居的产品研究部和国际商务部紧密结合,同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际知名家居品牌进行了多回合谈判,争取到最优惠价格,逐步实现了进口家居产品价格“国际国内一体化”的目标,打破了中国市场进口家居天价的怪现象。针对不同的客户群,超舒适推出了“白领购家”、“精英选家”、“别墅设计”等产品系列,最大限度地满足置家消费需求。

  除了舒适的家居用品和专业的设计服务以外,超舒适2011年还发布了中高端整体配饰方案。给沙发换件新衣裳,给窗帘变个好心情,这样的个性需求都能在超舒适实现。超舒适软装配饰中心的所有布料均来自欧美高端品牌和国内知名品牌,并提供最新流行的灯饰、艺术品、画框等的摆放服务,在千变万化个性混搭时代里,将“舒适置家,软饰当家”的国际化生活理念传达给每一个顾客。

  站在新的起点上,超舒适品牌将进一步完善,逐渐形成家居、软装配饰一站式服务的营销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更专业的软装配方案,与中国的消费者共享时尚家居生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