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快乐驿站为青少年家居生活增色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快乐驿站品牌创立者、金富雅家具总裁邓发文
 

  景气风采

  儿童时代总是令人怀念,而长大的过程更值得珍惜。家具随着孩子一同成长,从孩童到少年再到青年,记录着每一个历程的清晰轨迹。2010-2011年度,广东金富雅家具公司旗下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在原有彩色系列基础上,新增韩式系列,将服务人群从8-20岁的青少年延伸到20-30岁的都市时尚人,有亮丽的颜色、时尚的造型、流行的款式,给他们的家居生活增加色彩。

  2010-2011年度,儿童家具市场风起云涌,一个个老品牌竞推新品,一个个新品牌加入市场角逐,竞争异常惨烈。一个名叫“快乐驿站”的品牌,以其清晰的客户群定位,在全国儿童乃至青少年人群中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成为将儿童家具延伸至青少年时尚生活方式的典型代表。

  快乐驿站,顾名思义,是一个让人享受快乐时光的站点,是一个人生中值得停留的节点,是一个无需太多思考就能轻松拥有的生活梦想。以“快乐驿站”命名的青少年儿童家具,用亮丽的颜色、时尚的造型、流行的款式,给青少年的居家生活增加色彩,让他们在这个成长的驿站上尽情挥洒自己的纯真与欢乐。

  在材质上,快乐驿站采取板木结合,拒绝单纯追求自然,又讲究流行趋势的再现,磨砂处理的表面使家具变得高贵、自然;在色彩上,快乐驿站巧妙地进行着组合,既能给视觉造成冲击力,又不至于变得大红大紫,淡粉、轻紫、浅红等色彩给人亲近感和温馨感;在市场定位上,除了针对8-20岁的青少年以外,还为从孩子长大的20-30岁的时尚丽人。

  快乐驿站的彩色系列立足10-20岁的青少年,为他们描摩成长过程中的流行色,为其居室增加最为轻快的色调,同时可以延伸到20-30岁的都市时尚人士,让他们感受到成长中的快乐,产品造型简约、飘逸、雅致而又充满情趣,色彩不是淡雅素洁,与成长中的孩子纯真的天性相配合;韩式系列则专为喜欢韩国偶像剧的人群打造,除了处于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喜欢看韩剧,连不少妈妈们都成为韩剧的粉丝,整天追着看,看得多了,自然对剧中人物的家里布置也爱屋及乌,他们用的是什么样的家具,坐什么样的沙发均让人渴望得到,为此,“快乐驿站”的韩式系列以素雅的奶白色为主色调,碎花的靠垫、不知名的野花摆件等元素的点缀,使家具充满着“哈韩潮流”。

  流行是摸不着、看不见的,却是可以用自己的心情去感知、用自己的作品去表现、用自己的想象去描绘的。金富雅公司作为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化大型家具企业,通过多个子品牌的分别定位,创造着流行风尚,如亨利美家系列以纹路清晰的桦木、橡木、水曲柳木为基材,通过局部微雕的手法展现美式生活的稀世奢华,从2007年一推出就在高档欧美家具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以韩国国花命名的木槿之恋系列以木槿的花语“典雅、坚韧、永恒美丽”为创作灵感,融合了韩国各时期经典家具款式精华,采用进口橡木做框架主体,以象牙白为媒传达韩式柔美、自然婉约的格调; 梦幻年华贵族系列定位都市贵族家庭,让6-25岁的青少年享受到公主与王子的生活;富域轩妮沙发、床垫系列品牌定位于高品质生活的领航者,国内外知名设计专家、国际顶级配色师,从人体工程学、家居材料学、家居设计学及色彩搭配学等多学科进行研究,确保每一款产品的研发符合人体工程学,每一款产品都是经典与时尚的完美融合;快乐驿站则将儿童家具的基本特色赋予到更为广泛的人群中,让更多青少年在彩色的家中获得快乐的享受、停驻静谧的港湾。

  快乐驿站,如同它的品牌名称一样,搭乘着经典文化与卓越品质相交融的金富雅品牌旗舰,引领着潮流的风向,一路领航,驶向未来的彼岸。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