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顾家家居全新升级展现“中国创造”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顾家产品获中国外观设计大奖产品:顾家家居1009#沙发
 

  景气风采

  作为国内软体家具行业的领跑者,在2010-2011年度,顾家家居顺利完成由“顾家工艺”到“顾家家居”的全新升级,并以“中国外观设计大奖”这一国家级奖项,引领中国家居企业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2010-2011年度,是顾家家居战略转型的年份,从原本的国际沙发制造专家演变为家居生活方式的引导者。升级后的顾家家居,产品线形成了满足各层次消费群体需求的品牌矩阵,将为全球怀抱美好家居梦想的人们提供更完美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2010年,中国沙发领军品牌顾家工艺正式启用全新品牌标识,更名为“顾家家居”。顾家家居品牌新标识延续了原顾家工艺品牌视觉元素。在此期间,顾家家居首次推出以软床为核心的卧室睡眠系统,全皮、半皮、皮布、布艺等各种材质的软床搭配床垫、床上用品和一体化配套家具,让每位消费者都能体验到为其量身定制的专业睡眠系统。几十款风格各异的软床等卧室系列出现在了“顾家”销售展厅里,向世人展现出一个完整的“家”。

  换标不意在文字的美化和视觉的冲击,它是以一种形式来展现企业的转变,意在强调企业未来更大的市场和倡导的生活方式,是颇含深意的企业变革,更是市场经济下对企业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转型方式的考量。2011年,顾家家居更是以先行者的姿态大胆试水,探究企业的转型扩充之路,在6月9日-10日召开的2011中国沙发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上,副总裁刘宏表示,顾家家居将努力打造最健康、最完善、发展最迅速的营销体系,让更多的消费者更近距离、方便快捷地接触到顾家的产品,享受到顾家的服务。目前顾家在全国约有1200家门店,未来2-3年内将会增加2500家。除了开设实体店以外,顾家在网络上也将做电子商务,逐步迎合、适应,然后再引领电子商务潮流。

  一直将品质与设计视做企业立身之本的顾家家居,正在以实际行动引领行业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在2010-2011年度,顾家家居荣获由世界和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中国外观设计大奖”,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第一家荣获国家级最高奖项的企业。并在此期间的上海、东莞家具展上,顾家家居凭借领先的创新设计及高品质的制作工艺斩获“产品设计金奖”。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