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中至信家具精耕市场升级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中至信家具实施多品牌战略,专卖店形象设计标准化,恰当地展现出“中至信家具”的品牌风范。
 

  景气风采

  经过十多年的市场历练,欧美高端家具制造企业中至信家具已经发展成为专业化、规模化、系列化制造的大型公司。在2010-2011年度,坚守 “欧美、古典、高档”的产品设计开发理念,围绕“产品创新、成本控制、市场品牌、优化服务”的举措,中至信精耕市场,进一步提升品牌,成为点亮时尚成功人士居室生活的典范。

  中至信家具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市场历练,已发展成为专业化、规模化、系列化制造的大型家具企业,麾下拥有圣洛克·沙比利、圣洛克·白亮光、夏洛蒂、美特美家、美特世家、法路易娜、简·卡罗等众多系列产品。近年来,国际经济颓势蔓延,在政府持续打压房地产、重拳频出之际,整个家具行业变化纷扰,深陷危机之中。中至信慎思慎独,秉承独立精神,坚守既定的“欧美、古典、高档”的产品设计开发理念,围绕“产品创新、成本控制、市场品牌、优化服务”等方面强化企业内功,升华企业品牌。

  中至信历来就重视产品的质量和原创,在15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德国自动化生产设备的支撑下,其产品品质卓著,令同类产品望其项背。2010-2011年度,中至信与意大利、西班牙顶级家具设计团队联手推出新品,参加国内外家具展会,签单大增,一时让其他品牌相形见绌,自叹不如。

  中至信的渠道拓展理念是“开业一家,成功一家”。为此,公司对各店面进行“精耕细作”,将营销模式进行整合与创新,倡导“专卖店加盟营销模式+经销商零库存”的整体市场推广方案,有效控制了经销商的运作成本。2011年以来,受房产新政影响较大,品牌家具企业与经销商处于销量下降的局面,面临困境,中至信提出为经销商树立提供有价值服务的意识,派出人员与经销商合作分析销售业绩状况及库存周转状况。有了这样的坚强后盾,中至信家具店面在全国扩展迅速,目前专卖店已达700多家。

  2010-2011年度,中至信家具公司着力于品牌的优化及提升,对各系列产品的卖场形象设计出了调整、改造、升级方案,同时结合公司多品牌战略精心设计出大型豪华的中通道专卖店形象模式,并加大广告宣传力度,除了延续在央视2套继续投放广告,还增加了沪宁、京藏高速路牌广告。在企业标识系统上,中至信更是煞费苦心,将工装服、工具包、技师证、服务回执单、导购员工牌、价目表等进行统一设计制作,以展示中至信的整体品牌形象。

  2010年以来,中至信坚持原则,战略得当,经营业绩一路飘红,赢得业界瞩目。目前,家具行业的发展道路仍然艰难崎岖,中至信却以“精耕市场,升华品牌”的战略在与同行的竞技之中占得先机。依托提高产品质量、扩展店面规模、增强品牌宣传、加大营销力度、优化服务质量等多项举措的联合实施,中至信在前行的道路上高唱凯歌、不断进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