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美克美家奏响家居时尚变奏曲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美克美家时尚变奏——客厅
  美克美家时尚变奏——书房
 

  景气风采

  在这个追求潮流时尚的时代,家具的变化与国际流行相生相伴。2010-2011年度,如果要说谁与时尚靠得最近的话,那么就非美克美家莫属了。其全新推出的“时尚变奏”系列将现代工艺与古典元素巧妙融合,形成了新的时尚表达,感官上的平衡满足了人们对优雅、经典、纯净空间的需求。一部家居时尚生活的变奏曲,随着美克美家的家具,在千家万户尽情地演绎。

  历史的变奏曲

  18世纪中叶的工业革命带来的工艺突破,改变了人们的审美观——对手工的苛刻要求转而追逐工业美感,由此唤起简洁、鲜明的表现形式,逐渐发展为现代设计。不过整个18世纪一直到19世纪中期的设计,现在看来的确像一幕怀旧音乐会,复古主义、折中主义、浪漫主义穿梭其中,为我们上演了一部波澜壮阔的变奏曲。

  用设计引领时尚复兴

  时尚是一种轮回,而且一轮回就是几百年。这种过渡时期的变迁风格(Transitional Style),至当下变成了一种新的时尚,现代工艺与古典元素的巧妙融合,恰好迎合了现代人对带有手工痕迹的商品的喜爱。

  美克美家一直在寻找时尚和古典之间的平衡点,它不只是简单的现代主义的线条,也不只是繁复的雕花,它应该是更适合生活的需求。应运而出的全新套系时尚变奏,时尚的现代风格融入优雅的变迁风格,突出感官上的平衡感,形成新的时尚表达。

  此套系比例丰满,但不臃肿,平衡的空间感和适当的尺寸体现了中性特点。 精致的线条、充满质感的纹理,整体上带来现代的视觉印象,而内敛低调的细节装饰元素,又使人们的目光聚焦在传统风格的繁复性上,更精确地体现出个性,也使过渡性家具的变迁风格得以完美再现。 现代化生活功能的考量,加入了电子产品的考量,更为人性化的收纳设计,均是对当下审美的一种满足。

  倡导平衡的生活方式

  变迁风格体现了一种动态中的平衡,古典与时尚以最完美的比例融合为一体,增一分则太多,少一分则不足。富有奋斗精神,同时亦追求喧嚣之后平静的人,更能与美克美家“时尚变奏”家居系列低调内敛、见解独到的特质相契合。忙碌的工作,事业的成功,并不会让他们迷失,高调与张扬不是生活的必需品,不以矫饰悦人,渴望私密空间和宁静的家居氛围,充满秩序感的装饰风格将心灵回归平静,兼顾家庭、事业的平衡。美克美家倡导一种平衡健康的新生活方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