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迈格家具创造品牌新军迅猛发展奇迹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迈格家具流淌着时尚,追随着流行,体现着风格。
 

  景气风采

  迈格,音译自其“My goal,My life”中的“My goal”。尽管成立时间只有短短的两年,但是凭借着严谨的设计风格、环保的材质原料、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精确的市场定位,迈格正在逐渐俘获消费者的心。2010-2011年度,通过传达自己的宏伟目标和美好生活理念,迈格正在家具行业悄然崛起,创造了一个新品牌快速成长壮大的奇迹。

  2011年5月,在京派家具品牌联盟与大型家居连锁卖场联手举行的“亲情见面会”上,一个年轻的家具品牌非常引人瞩目,频频被在场媒体记者和业内人士提到。它的名字叫“迈格”。

  “迈格”是“my goal”的音译,“my goal”的中文含义是“我的目标”。尽管是家具行业的新兵,但迈格的影响力并不可小觑。2010年7月,“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迈格携唯爵、唯尚系列产品高调亮相。无论是展厅布置还是海报设计,迈格都仔细推敲、精心布局,让人感受到迈格家具的品牌魅力。2010年3月份的深圳国际家具展上,迈格更是以1000平方米的宏大展位,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青春气息。

  在这个崇尚自我、倡导原创、追求独立精神的时代,迈格家具出击市场依托着三个法宝——用原创设计制造好产品、用好产品征服顾客、用品牌树立企业形象。在原创设计上,迈格与德国IP公司和知名设计师开展战略性合作,用德国人一贯的严谨作风打造产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在原料选用上,迈格全部采用符合欧洲环保标准的E0级板材,确保产品健康、环保;在生产工艺上,迈格采用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德国豪迈家具生产线和中央集尘系统,最大限度地实现了生产车间的规范化和无尘化,用超前的管理生产一流的家具。

  2010-2011年度,针对高、中档大众消费人群,迈格推出了三大系列产品——典雅奢华、简约大气、气质极致的唯爵系列,搭配大胆、时尚简约、典雅华贵的唯尚系列以及温婉、高雅、清新、自然的唯美系列。2011年下半年,迈格还将针对怀旧人群推出第四代产品——唐品,将唐朝风味引入到板式家具之中。

  在品牌拓展上,迈格采取的做法不是盲目扩张,而是在了解合作者实力的基础上,再进行市场覆盖,用心打造企业形象。从2010年迈格开始快速店面布局,先后在红星美凯龙、集美、城外诚等大型卖场开设店面。到2011年5月,迈格已经在全国拥有了100余家店面,展现出一个新兴家兴品牌的快速发展之势。

  为目标而努力,为生活而进取,这就是“My goal,My life”;因梦想而创建,也因梦想而奋斗,这就是迈格。不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并丰富企业文化内涵,不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迈格的前方,将是灿烂的明天和美好的未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