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北欧艺家以北欧风情亲近简约自然家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实木制作的北欧艺家大吧台,透着清新的自然气息。
 

  景气风采

  如果说奔驰代表优质、大气,宝马代表时尚、流行的话,那么北欧艺家家具代表的就是自然、独特、休闲,是一种清新自如的生活方式,是一种品牌的享受。2010-2011年度,这个“源于瑞典,来自北京”的个性家具品牌在行业洗牌向深层次发展之时,显得更具品位。北欧艺家的目标是当人们提起高端家具品牌时,如同汽车行业想起奔驰、宝马那样,率先想到的就是北欧艺家。

  北欧位于欧洲北部,不管是在文化上还是经济上,这里都诞生过各种“神话”, 安徒生童话、诺贝尔奖金、沃尔沃轿车、爱立信手机均发源此地,享誉世界。在中国,有一家以“北欧”名字命名的家具企业——北欧艺家, 自2004年出现以来,它就开始引领纯实木家具的风潮,彻底改变了人们对实木家具的认识。

  在材质上,北欧艺家精挑细选、非常严格,采用来自非洲加蓬的红胡桃木。红胡桃木具有颜色稳重、自然细腻的优点,使用这种木材制造出来的家具产品具有浓厚的自然气息,堪称佳品。根据这种材质的不俗特质,北欧艺家请出瑞典设计师精心打造,以“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打出了“源自瑞典,来自北京”的旗号,一款款具有北欧风格的家具就这样被制造出来。

  如果说“简约而不简单”突出的是产品的自然、简约、生活化,那么“源自瑞典,来自北京”则是在传统的北欧简约主义风格之上再融入中国特色。在北欧艺家的家具中,时常可以见到中国传统的实木家具榫卯结构,而根据最新的国际流行趋势,天然皮革以及其他新兴材料的使用则更加增添了北欧艺家的国际风格。先选材料再定风格,北欧艺家“原汁、原味、原创”的特点由此凸显,开始在中国家具行业树立起健康环保实木的旗帜。

  凭借着独特的设计风格、深厚的设计底蕴以及100%采用纯进口原料,北欧艺家的家具产品相对来说造价不菲,几十万元一套的价格比比皆是,能够接受的人为数不多。为此,北欧艺家表示,只将目标人群锁定在“少数人”,并专门开辟了一条“定制”生产线,接受消费者的个性化订单,以机械化和手工结合的方式满足消费者特定的需求。在“精致化”发展战略的支撑下,北欧艺家精心打造每件产品,最后出厂走上市场的家具都称得上“精品、艺术品”。

  目前,中国家具行业管理粗放、集中度低下,品牌影响力薄弱,这被认为是北欧艺家最好的发展机会。在未来,当行业洗牌向深层次发展之时,凭借着严格的原料来源、优秀的设计工艺以及精确的目标定位,北欧艺家势必会更加出众。如果说在汽车行业奔驰代表优质、大气,宝马代表时尚、流行的话,那么在家具行业,北欧艺家代表的就是自然、独特、休闲,是一种清新自如的生活方式,是一种品牌的享受。当人们提起高端家具品牌的时候,就如同汽车行业的奔驰、宝马那样,率先想到的就是北欧艺家。这是北欧艺家的品牌追求。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