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飞美家具以环保定制特色走向全国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飞美开创板式家具定制先河,使居室配置随心所欲。
 

  景气风采

  致力于德国品质板式家具研发与生产的飞美家具是家居行业中的后起之秀。从成立到现在,德中飞美仅用两年半时间就将专卖店从北京布局到全国。2010-2011年度,飞美家具以环保和定制两大特色,在全国以高铁速度攻城略地,创造了家居行业新品牌成长的神话。

  成立于2009年的德中飞美家具(北京)有限公司,地处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工业开发区,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面积6万余平方米,拥有4万平方米世界一流标准化数字厂房,设计产能高达6亿-7亿元,致力于德国品质板式家具的研发及组装生产。2009年8月16日,飞美家具在城外诚开出了第一家店,这个时候飞美家具仅仅成立3个月。

  飞美家具是德中飞美家具(北京)有限公司注册的品牌商标。该标识由飞美家具首字母F与M得来创意,“飞美”是英文单词family“家庭”的音译,F与M的巧妙结合象征着企业如同雄鹰一般展翅高飞,翱翔天空,同时赋予标识德国国旗红、黄、黑三色,更体现了德国品质的严谨与精致。2010年,德中飞美高度发展,北京专卖店超过12个,遍布京城各大主流家居卖场;2010年8月,飞美家具开拓全国销售网络,先后落户杭州、天津、郑州、太原、重庆、西安等地。同年,飞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2010年门板获得外观设计专利证书”与“2010年板材(H3847海岸枫木)获得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飞美家具能够得到人们认可的一个关键因素是,抓住了环保和定制两个环节。在环保上,飞美家具从创始之时起,就赋予品牌环保的理念,此后所有过程均按照这个品牌价值围绕进行。在定制上,飞美有两个方面的内容,一个是以飞美家具原有设计款式为基础进行长度、高度和深度的个性化改制;另一个就是完全按照消费者个性需求从家具设计出发进行的深度化定制。2011年,飞美家具将新产品的研发作为公司战略的重中之重,在遵循着“环保与定制家具”原则的基础上,其新产品将在外形和功能上都会有大的改变,花色搭配也会有新的变化,目前部分新产品已经亮相在飞美最近刚开的南集美店。

  2010-2011年度是飞美家具加快布局全国市场的快速发展年份,在全国已有近30家标准专卖店,并且每个月都有新的飞美家具专卖店加盟。据悉,最近飞美杭州二店、太原三店、郑州二店均开业并得到很好的市场反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