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卧王家具大“秀”新品展现个性化特色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在深圳家具展上,卧王家具董事长陈云指着满墙的奖状说:“这是对我们实在经营的奖赏。”
 

  景气风采

  创立于1988年的卧王家具以深厚的品牌积淀,在2010-2011年度加速了全国拓展的步伐。2010年底,卧王家具发布瑞丽水晶、酷派、瑞雅、瑞美四大产品系列,2011年初的深圳家具展上,卧王以800平方米的超大展厅傲视群雄,成为展会上受到频频关注的宠儿。凭借实在与个性两大法宝,卧王家具正在从北京迅速走向全国,走进越来越多时尚人群的家中。

  卧王家具拥有二十几年的品牌历史,创立于1988年,生产基地坐落在北京大兴区留民营生态工业园,占地面积近百亩,厂区如同一座花园。在这样的优美环境中,卧王以先进德国生产设备、严谨的系统管理流程、环保的板材打造出具有时尚气息的个性化家具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2011年3月,带着二十多年深厚的品牌积淀,卧王家具首次亮相深圳家具展,就以不同凡响的大手笔让业内外震动不已:800平方米的超大展厅气势恢弘,巨大的矩形分割造型流光溢彩,干净利落的白色与纯洁剔透的蓝色相结合,营造出亦梦亦幻的独特景象。更引人注目的是,卧王家具在这里展出的是最新设计的个性化产品系列——瑞丽水晶、酷派、瑞雅和瑞美。这四大系列是卧王家具2010年首次向市场推出的,每一个系列代表着一种流行趋势,传达着一种生活方式,表现着一种浪漫情结。“瑞丽水晶”系列以象征干净、纯洁的白色为主,表面采用独特的高连光UV亮光漆,在现场迷幻的灯光照射下,整套家具如水晶般璀璨夺目,与“瑞丽水晶”这个名字形成呼应;“酷派”系列是富于变化的功能家具,强调款式独特与多变,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可以进行多种款式和造型的变化,适合于追求新潮、奇特、创意的年轻消费群;“瑞雅”系列以深沉辉煌的颜色和气宇不凡的格调,体现出尊贵典雅的风格,努力营造收获与成就、尊享与参悟的人生意境;“瑞美”系列将胡桃木的纹理与时尚黑玻组合搭配,格调简约、大方又气派,体现出产品的高雅与深度。“只有摆出来和别家的产品对比才发现,卧王的产品多么有特色,多么有品位了。”卧王家具董事长陈云异常自信地表示。

  能够把自己的产品拿到专业家具展上去“晒”,单靠自信是不行的,还得有实力。卧王家具的实力从用料开始展现。卧王家具用料讲究,板材饰面均采用德国夏特公司生产的饰面板,采用当今国际最流行的纳米胶囊浮雕拉丝面技术,纹理更真实自然,耐刻划、油渍、高温,抗紫外线性能更强,能保证15年不变色;铰链封边带、滑轨、三节滑道等五金件均采用优质的德国品牌产品,更环保、更健康、优质耐用,更高的品质带来全新的家居享受,确保卧王家具的优秀品质,开创现代家居生活的新时尚和新标准。

  追求卓越,力求完美,引领时代潮流和色彩,是卧王家具的追求。卧王家具在整体上崇尚欧式简约的现代风格,一个非常个性化的特色就是善于变化。从颜色到样式再到尺寸,卧王家具都可以根据需求随意改变。每款卧王家具都有7种颜色,可供消费者任意搭配。以软床为例,20多种床头均可搭配8种床箱,能够实现多样化组合。

  卧王家具品牌创立20多年来,在全国建起了80多家门店,其中北京有12家门店,分别位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城外诚等品牌家居卖场。借助深圳家具展的平台,卧王家具的个性化特色将得到更广泛的认识,卧王家具有望走入更多时尚人家,为他们的生活添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