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耐特利尔推新品迈向集团化经营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豪华大气的“伯爵庄园”家具亮相2011广州家具展
 

  景气风采

  作为率先以“能变的家具”在板式家具领域扎下坚实基础的北京家具品牌,2010-2011年度的销售增长点是美式实木家具,那就是在广州家具展上受到青睐的“伯爵庄园”。多个品牌的同步发展,耐特利尔闯出了一条集团化经营之路。

  “耐特利尔2010-2011年度的销售增长点是美式实木家具。”在严厉的房产新政打击下,家具业销售滞缓的大环境中,耐特利尔董事长薛玉明却走出了一条新的道路——多个品牌同步发展,走集团化经营之路。

  耐特利尔将实木家具定名为“伯爵庄园”,精准地瞄住了既有经济又有品位的高端人群。以美式风格为主格调的“伯爵庄园”系列,其材料全部从俄罗斯进口,整套家具不贴一块木皮,全部用实木板,因而松木家具被业内人士定为环保家具,比市面上一些“田园”产品更高档,就像庄园一样大气、自然、富贵。

  以“伯爵庄园”的红棕色系列产品为例,经典的羊角椅、螺旋线设计扶手的沙发、高靠背的床、床前摆放的床凳,都体现了美式家具的实用和精致。酷似紫檀家具的颜色,则使其具有中式的沉稳内敛性格,充分诠释了“伯爵庄园”所具有的中美混血气质。另外,所有的家具没有一件多余五金件——八屉柜使用燕尾槽设计的木轨,使用起来没有声音,而且非常平稳、顺滑;衣柜两扇门之间设计出“公母扣”进行自然咬合,不仅能使门严丝合缝不会随意打开,而且可以防止灰尘进入弄脏久放的衣物;床垫、床凳、沙发及椅子面料均是绣花的暗色粗线布料,手感厚重、牢实,坐起来舒适、自然,面料也很容易拆洗。“伯爵庄园”家具追求的是一种纯真、质朴、简洁、实用的风格,使家具本身坚固、持久、耐用,现代人选用此系列家具,在缓解现代社会人们紧张工作的同时,为人们隔开拥挤与烦躁的都市生活,真正地回归自然,回归真我。

  市场变换是无声无息的,能抓住市场机遇转变的掌舵人为数不多,薛玉明清晰地看到,板式家具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却抓不住市场上力求彰显文化情怀的中产阶级的心,这些人渴望拥有古典风范的现代美式家具。经过近一年的运作,“伯爵庄园”隆重上市了。在2011年3月的广州家具展上,“伯爵庄园”成为创新产品的典型代表而受到青睐。而在其专卖店里,一天销售几十万元也并不稀奇。取得如此好的成绩,首要原因是对市场定位精准,更与薛玉明20多年的家具从业经历、丰富的家具生产经验和成熟的家具品牌运作策略有关,用薛玉明的话说,“‘伯爵庄园’出自家具世家,市场效果一定不同凡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