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强力家具布局京郊造就服务典范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强力家具董事长张福才
 

  景气风采

  拥有“中国驰名商标”殊荣的强力家具,将2010-2011年度定位为营销服务年。在这一年度里,强力家具开发出众多系列产品,将渠道从北京城区布局到郊区,斥巨资进行让利营销,并成立专门为顾客提供测量设计服务的家具定制中心,成为名副其实的服务典范。

  强力家具目前在北京已经拥有10多个独立店,品牌专卖店更是遍及城内和城郊,2010-2011年度被称为强力家具的营销服务年,郑重承诺强力床垫三个月包退、一年包换,所售床垫不满意就退货。如何服务?强力家具的做法是首先开发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产品,同时追求产品的环保性能。为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需求,强力家具开发众多系列,包括板式家具、老榆木家具、沙发、床垫、软床、办公家具等。其中板式家具采用德国原装进口欧德森板材制造,环保指标达到日本F4级标准。其中欧德森板材的销量在北京各主流卖场均排在前列。

  其次是拓展渠道,让消费者就近能够买到强力家具的产品。强力家具倾力打造的强力家居广场目前已经拥有10个独立店,计划未来卖场总数达到30家。考虑到北京的远郊区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郊区模式已经被大多数家居行业的专业人士认可,强力家具将在做好北京一线卖场的基础上大力拓展郊区发展,目前通州旗舰店开业已经3年,除销售强力家具全线产品以外,还引进了众多国内一线品牌,包括百强、绿之岛、天坛、穗宝、京兰、欧嘉璐尼、大鹏、奥格等。北京的远郊区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自主经营、降低费用、让利消费者,是强力生存的法宝。

  第三是投入巨资进行让利营销。强力家具每年在营销上都投入了巨大的资金,其中强力床垫每到节假日都推出超低特价产品,这种促销使消费者真正得到了实惠,扩大了强力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2011年,强力家具在营销上创出了新思路,成立强力家具定制中心,专门为顾客提供测量设计服务,顾客可以预约设计师到离家最近的强力卖场确定专享方案。定制中心成立伊始,强力家具就推出“两免一近”的优惠措施,即免费上门测量场地、4日内免费设计室内家具配置方案。

  历经28年的发展,强力家具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一线家具品牌,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家居市场中不断地发展壮大。作为北京家具行业为数不多的“中国驰名商标”,强力家具将把自己定位为老百姓消费得起的家具,通过精细的创新服务赢得市场。

  强力家具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打造一个适合百姓消费的大众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实惠的家具。“创享生活,强力家具”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消费者能够随时感知的现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