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元亨利用名贵木材制造传世佳作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元亨利家具总经理杨波
 

  景气风采

  在2010-2011年度,面临着原材料极度紧缺、红木原材料大幅上涨,进而导致成品价格上扬的不利市场环境,元亨利通过完善服务体系、拓展营销渠道、培养红木人才等方式,在古典硬木家具里树立起闪亮的品牌。珍惜每一寸红木材料,用全世界搜寻来的名贵木材为投资者、收藏者制作最为完美的传世佳作,是元亨利的理想和追求。

  北京元亨利硬木家具有限公司位于北京通州区佰富苑开发区,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生产明清古典硬木家具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以做“中华品牌,创世界品牌”为目标,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积累了雄厚的实力,已经成为红木家具行业第一品牌。

  元亨利代表性产品为数众多,最经典、最传世的产品要算“元亨利通”明清古典硬木系列。该系列产品精选印度、东南亚等国家的黄花梨、紫檀、黑檀、酸枝等名贵以及珍稀硬木为原料,精心设计,由具有丰富宫廷家具制作经验的艺术工匠,采用纯手工精雕细琢,精心制作而成。

  作为名贵实木家具的原材料,黄花梨一直就产量极低,从2010年开始,黄花梨更加变得一木难求,用黄花梨制作而成的家具在市场上更是一时洛阳纸贵。根据市场的需求,元亨利利用以前积累的一些精品原料,为热衷黄花梨的发烧友制作珍贵的绝版产品。“我们现在产品在生产设计中的重点,就是把每一寸材料的价值发挥到最大化,让这么名贵的木材能够更好地展现它的特质,发挥它的价值,为投资者、收藏者提供最为完美的传世佳作。”元亨利家具总经理杨波表示。

  在2010-2011年度里,原材料极度紧缺,使得红木原材料大幅上涨,进而导致成品价格上扬,竞争更加惨烈。为立足市场,元亨利将加强终端体系的建立作为持续发展的突破口,同时完善企业管理运营体系和服务体系,给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产品和服务。在房地产调控大环境中,很多企业收缩战线,元亨利却继续在全国布局网络,表现出健康的发展态势。仅仅在2011年以来的半年时间里,元亨利城市的店面布局由原来的8个扩展到15个,分布在杭州、烟台、西安、石家庄、太原、南京、天津、成都等地。

  作为元亨利的掌门人,杨波近年来的一举一动常被视做业界“风向标”。2011年新年伊始,他在河北大城开办的元亨利家具学校开学,可谓掀起了一场“人才革命”,震惊业界。随着红木家具市场的不断扩大,机械化流水线作业成了业内常规,高级技工人才的缺乏是整个红木家具行业面临的最大难题。元亨利家具学校的创办,不但为自身在人才上储备了更加丰富的资源,而且为整个家具行业技工人才培养模式找到了一条新道路。不管对元亨利而言,还是对整个家具业而言,此举都意义非凡,贡献巨大。

  在红木家具领域,众多企业在品牌建设、品牌维护上作为不多。2010-2011年度里,作为传统家具制造企业的龙头企业,元亨利积极应对市场需求,打造核心产品,在红木家具领域树立起品牌形象的同时,提升了红木家具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将传统家具文化发扬光大。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