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一统力推整体家居定制解决方案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9
 
  一统国际家居讲究整体配置,帝王床、梳妆柜、五斗柜等相互配合,营造表现居室空间。
 

  景气风采

  无论是在西安开出1.5万平方米的亚洲单体规模最大整体家居体验馆,还是启动“用户价值倍增计划”,一统国际家居在2010-2011年度都是在践行“一心一意,统统为家”的品牌理念,通过提供整体家居定制解决方案,迎战市场,服务消费者,获得发展动力。

  产品覆盖美式、中式、实木、板木结合、家居饰品等领域的一统国际家居,目前拥有781家直营专卖店、129家大型独立家居体验馆,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西安、杭州、重庆、武汉、大连、沈阳、长沙、南京等19个省市拥有家居连锁零售网络,总销售面积达45万平方米。

  “希望通过情景式家居空间整体架构规划设计,表达出人们对生活空间与家居美学的感悟和理解。”这是一统国际家居矢志不渝推崇的理念。2011年,一统国际家居继续扩张,在西安建设亚洲单体规模最大的整体家居体验馆,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让用户体会到生活空间与匹配的系列化产品整体协调感和使用舒适度,使得设计、产品、施工不会成为单纯为风格而拼凑的元素,是一统国际家居致力实现的目标。

  目前,一统国际家居研发设计系统拥有“家具产品研发中心”、“整体家居设计中心”,汇聚了560名家居业内设计研发精英,并与多家国际知名家居设计机构和设计团队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2011年,为了进一步完善设计系统,一统国际家居在“完善产品链、强化企业管理、细化服务流程”的基础上启动“用户价值倍增计划”,旨在开发精装整体家居产品构架设计体系,全面拓展家居产业中的家装设计、施工、产品整合与服务领域。

  致力于家居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渠道营销以及配套装修服务的一统国际家居,迄今拥有五大生产制造基地,总生产面积达40万平方米。拥有世界先进的实木家具生产线和板式家具生产线,80%的设备均由德国、意大利等地进口。产品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符合欧盟E1级出口标准。在2010-2011年度,无论是新建家居体验馆还是倍增用户价值 ,一统国际家居提出的新家居模式与新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新技术新工艺的运用,细化了新服务体系,是对 “一心一意,统统为家”理念的践行。业内人士称,一统国际家居致力于满足用户的家居差异化需求,为用户提供系统化的整体家居定制解决方案,将成为家装家居高性价比的典范与标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