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荣麟世佳借原创风格实现逆市飞扬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9
 
  荣麟世佳原创产品代表作——槟榔客厅组合
 

  景气风采

  2010-2011年度正是荣麟世佳创立十周年之际,喜搬百亩新厂房,优化槟榔、京瓷两大新亚洲风格产品,在市场大环境并不尽如人意之际,获得了逆市飞扬的佳绩。原创是别人拿不走、搬不了、抄不到的,越来越成为荣麟世佳的核心竞争力,将荣麟世佳带入飞速发展的快车道。

  2011年5月10日,在北京上东盛贸大酒店,京派家具品牌联盟19家企业与5家大型家居连锁卖场举行“亲情见面会”,拉开了京派家具与连锁卖场携手扩张的序幕。作为当天见面会的主持人,荣麟世佳总经理戚麟屡屡妙语连珠,引发全场笑声朗朗。他谈笑风生的背后,是荣麟世佳健康的发展态势——全国专卖店已经扩张到内地31个省、市、自治区中的29个,借助连锁卖场之力,荣麟世佳的全国版图将进一步扩大。

  戚麟是值得开心快乐的。哪怕是在国际金融危机阴影笼罩下,在我国房产新政的打压下,家具行业遭受重创,一些企业濒临倒闭,只能惨淡度日之时,荣麟世佳也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尤其是在2010-2011年度里,在政府采取打压楼市的政策出台之后,我国不少家具制造公司受房地产上游的影响,出货量减少,只得守着满满的仓库苦苦支撑。荣麟世佳却逆市上扬,产品供不应求,工厂的生产能力跟不上销售的步伐,是戚麟最操心的事情。2010年,荣麟世佳喜迁新厂区,在占地100亩的生产基地里,以先进的设备、科学化的管理,让这个有着十年底蕴的家具企业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荣麟世佳的产品受到消费者推崇,最重要的因素是坚持原创,以新亚洲风格独树一帜。无论是荣麟·槟榔还是荣麟·京瓷,荣麟世佳的产品都以个性化吸引时尚人士的目光,其独到的设计是原创的,别人拿不走、搬不了、抄不到,形成了荣麟世佳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实行产品原创被认为是荣麟世佳多次上演奇迹的主要原因,从公司组建开始,荣麟世佳就把企业定位为绝对原创的高品质家具连锁机构,杜绝一切抄袭。在此理念的引导下,荣麟世佳举动不断,除了开创个性鲜明的荣麟·槟榔、荣麟·京瓷两大品牌之外,还在行业内首推新亚洲风格产品。为此,荣麟世佳一举获得可持续发展力量,从而在市场竞争中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荣麟世佳的成功不仅仅是因为原创策略,戚麟认为,公司上下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更是重要因素。

  以真诚、行动、坚持的企业文化为背景面向市场,以不断创新的理念设计更加舒适、实用、美观的产品,以对消费者卓越的服务赢得市场的尊重,是荣麟世佳发展壮大的源动力。2010年,正值荣麟世佳创立十周年,不仅在营销创意、原创设计、百姓信赖、设计师喜爱等方面均被权威机构认可,而且通过多种销售渠道及现代的销售模式实现了可观的销售业绩,成为家具行业的一面旗帜。

  恪守原创信念,追求独有风格,锤炼产品质量,荣麟世佳在2010-2011年度带着十年发展的辉煌,破茧成蝶,飞向更高的蓝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