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圣华家具树立实木行业示范标杆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9
 
  采用100%实木做材料、腰果漆表面喷饰的圣华卧室家具,显出高贵气质。
 

  景气风采

  2010-2011年度,在房产调控政策的影响下,家具行业呈需求下滑趋势。作为北京实木家具品牌的典型代表,以100%真实木的品质引领着环保、健康家具的潮流,采用绿色天然的腰果漆,使产品像人的肌肤一样细腻润滑、精致美好,一款款新品的推出,让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和舒适生活追求得到充分满足。圣华家具以自己的创新之举,在实木家具领域树立起示范标杆。

  真实木,用100%实木打造完美品质

  提到圣华家具,人们的第一直观印象是:它是实木家具,是100%天然实木打造的货真价实的实木产品。圣华家具公开宣布“假一罚十”,展现出对产品的无比自信和对消费者的真诚责任。

  2010-2011年度,当房产调控之风愈刮愈烈、家居市场遭受冲击之时,圣华家具却固执地坚持着自己“真品、真诚、真实木”的理念,不做与实木无关的产品,不仅家具的主材是实木,连每一个部件都是100%实木。

  圣华家具给每款产品都打着“圣华”的防伪标志,只是圣华出品,产品经得起任何检验,比如衣柜,门板、柜板自然是天然实木,衣柜的背板、抽屉的底板和帮都采用实木材料,让家具散发出自然清新的味道。经过圣华独有的几十道工艺的加工打造,人们看到的家具产品是一个完美的整体,没有任何拼接的痕迹,色泽、纹路都与自然非常贴近,让人们在自己家中就能淋浴在大自然的融融春意中。

  真环保,用腰果漆塑造肌肤般表面

  2010-2011年度,圣华家具做出一个重大决策,在所有家具生产中全面升级采用佳秀腰果漆。对家具表面,像人的肌肤一样进行美化,使其与人体近距离接触不会产生任何负面效应。

  佳秀腰果漆拥有60年品牌历史,是用纯天然的腰果壳通过独特工艺炼制而成的天然树脂漆,对钢、木、竹等底材有优良的附着力,对热、水、盐等具有高度的抵抗力,色泽透明,硬度大,干燥快,耐磨性强。通过优良的喷漆工艺,将腰果漆喷涂到圣华家具的表面,就使家具的天然木纹得到真实呈现,手感细腻,不会给人体带来任何伤害。

  在国外,腰果漆有些型号已经被使用于餐具的制作。在日本,它是惟一通过日本卫生法的品牌。采用这样的产品进行家具表面涂饰,圣华家具虽然增加了成本,却用纯粹的环保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

  真潮流,用天然新品满足舒适生活

  圣华家具共有卧房、客厅、书房和餐厅四大系列,采用取自俄罗斯原始森林的天然木材,凝结澳洲先进的家具制作工艺,结合日本的领先喷漆技术,制作出的实木家具产品充满大自然的情味,而其不断创新的新品,更引领着行业潮流,满足着人们舒适生活的需求。

  在2010-2011年度,圣华家具新品迭出。2010年上半年推出普及型惠购特价产品,让消费者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到实木价格的高品质;2010年下半年推出“R8”新系列,给消费者带来最新的天然实木家具体验,增强了居家生活的舒适度;2011年,又对“A8”系列进行改进升级,让消费者在家中如同坐在奥迪A8汽车里一样,感受到安全与惬意。

  历经20多年的品牌打造,圣华家具已用“真品、真诚、真实木”的理念,将产品的不同品位渗入到家具的每一个元素中,让人们在获得健康生活的同时,也得到个性化的审美情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