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非同家具塑造品牌巩固国内外市场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9
 
  展览会上的非同家具展位总是吸引大批国内外买家,人气异常旺盛。
 

  景气风采

  自2003年在广州春秋家具展览会上一炮打响之后,非同家具一直就将国外市场当做产品的销售重心,近年来,非同家具逐渐重视国内市场,闯出了一条发展之路。2010-2011年度,通过参加国际家具展、品牌推广等举措不断塑造企业品牌形象,在不断满足全球客户消费需求的同时,非同正把健康、时尚、简约、舒适的居家生活享受带进千家万户。

  2010年9月7日,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幕,非同家具携众多产品高调亮相,在此次展会上,非同再一次创造了奇迹,短短3天半的展会,非同的签单量名列前茅,非同展位里时常出现“爆满”情况,甚至到了博览会结束的时间,非同的展柜依然有不少国外客户要求延时商洽。

  事实上,让非同一炮而红的正是家具展。2003年,在广州春秋家具展览会上,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曾经创造过一个奇迹,凭借着几十款现代简约沙发,以几十个货柜的规模让20多个国家的客户签下订单,其中包括美国人、德国人、印尼人、马来西亚人等。

  相比于8年前的2003年,跨入2011年的非同家具显得更加成熟,有了更完备的推广模式和更干练的管理团队。在进军国际市场的同时,非同在国内市场的拓展结出了丰硕的果实。从2007年开始,非同就做出了战略调整,将单独瞄准国外市场转变到内外兼并,这样的结果是——在拥有80多个国外客户的同时,非同在国内开出了100余家专卖店。2010年的上海家具博览会,非同更是迎来了规模宏大的国内客户资源,他们对非同青睐有加,纷纷签单,非同在此次博览会上可谓遍地开花、春风得意。 

  在企业品牌打造上,非同更是不遗余力。2010年下半年,非同启动了自己的形象塑造计划,与多家网络媒体展开合作,相继联手新浪、搜狐、搜房进行品牌推广,通过广告投放、产品评测、线上活动等多种形式,更多人开始认识非同、了解非同。非同家具大气、简约、时尚、国际化的品牌形象日渐深入人心,非同如虎添翼,发展势头更是突飞猛进。

  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人才的作用。在企业文化上,非同一直“以人为本”, 把员工看成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希望员工更健康、更快乐、更幸福地享受人生。为此,非同不断为员工提供更优越的办公环境。2011年5月,非同斥巨资兴建员工主题文化园。在这里,食堂、宿舍、文体设施一应俱全,员工在工作之余,可以获得日常生活及文化娱乐需求。在员工获得了有健康、有快乐、有品质的幸福生活之时,非同获得了快速发展的人才基础。秉承“卓越、创新、快乐、永续”的核心价值观,以“为全球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幸福家庭提供舒适、环保、健康、快乐的家具事业”作为终身使命,2011年,非同家具在品牌打造上成绩卓著,在国内外市场上赢来了发展的又一个辉煌。

网友评论